80.因噎廢食(1/2)

時間一點一點流逝,李天生分明看見老羅的瞳孔在一點一點放散,可是其他人卻視若不見,隻是拉著老羅一個勁兒的哭。


慢慢的,老羅吐詞有些不清,而他說的也都是一些安慰大家的話,李天生知道不能任由這個情況繼續了。


“老羅,時間不多了!”


老羅愣了一下,忽然眉頭一皺,兩行淚頓時流落下來。


老羅一流淚,其他人哭得更兄了。


“呂升,你聽好了,把我的屍體燒掉,我的衣服可以留下來,以後外出尋找食物,一定要小心。好啦,來,把我綁上。”


那年輕男人一聽,立馬在老羅麵前跪下。


“老師,我~~我~~”


“別哭,哭什麽,咱們老早以前就說好了的,不管是誰,到了這一步,你們都必須動手,要不然,你不止害了我,還會害了大家。”


“可~~可您是我老師啊,我~~我下不去手~~”


“你下不去手,難道你想讓她們下手?”老羅指向身旁的一群女人。


老羅的吐詞已經很模糊了,李天生知道接下來老羅渾身的肌肉會發硬,然後內出血,最後的下場,跟英子一樣。


於是李天生走上前,找那些女人要來一些腰帶、布條,然後在老羅身旁蹲下。


“您應該是個醫生吧,羅醫生,對不住了!”說完,李天生便和薑力一起,把老羅綁了個結實。


綁完之後,老羅衝著李天生欣慰的笑笑:“多謝!”


“不用謝,你放心,我下手會很快,你不會感到痛苦的。”


“嗬嗬,那樣最好,那樣最好。兩位小兄弟,我不知道你們是什麽人,可念在我人之將死,還請聽我說幾句胡話,行嗎?”


李天生點點頭,“羅醫生有話隻管說。”


老羅的力氣已經明顯消失了很多,那位開門的女子幾乎是拖著他的頭,老羅吃力的把頭扭向一旁,看著那些哭得上氣不接下氣得女人們說道:“你看看她們,都是女流之輩,從災變到現在,她們還沒有吃過一天飽飯,而她們還需要照顧病人,她們在這個世界活得太難了。”說到這裏,老羅又回過頭看向李天生,李天生發現他的瞳孔已經完全放散,眼球已經變形了,“所以我有個不情之請,希望你們能幫幫她們。”


“好,您放心,我一定盡自己所能,幫助她們活下去。”李天生一邊說著一邊輕輕將支架挪向老羅的下巴。


“那就好,那就好,我知道這很難,可我就是放心不下,再難也得活下去啊,再難~”老羅的話戛然而止,眾人抬頭一看,才發現李天生已經把支架插進老羅腦袋裏了。


呂升見狀眼睛都瞪圓了,跳將起來喊道:“你~~你把老師殺了!”


呂升喊完,其他女人也跟著喊起來,質問李天生為什麽要這樣做。


李天生沉默不語,任由她們拉扯,他不相信,這些人經曆了這麽多,這麽點兒道理都會不懂。


果然,拉扯一陣後,她們便圍向老羅,嗚咽著,聽得李天生心裏直發毛。


老羅死了李天生也就放心了,之後老羅的身後事,無關緊要,他拉著薑力退到一旁,說:“你去把咱們車上帶的物資拿來。”


薑力聞言點點頭,隨後跑向出口。


薑力走後,李天生便泛起嘀咕來,本來這是件好事,他想找醫生,醫生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