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白大褂(1/2)

三個人出去之後,管廊裏麵還伸出來一隻手,把門又給關上了。


之後,李天生兩人看見那三個人蹲在街角的圍牆下鬼鬼祟祟地朝周圍打量了一會兒,然後就朝東溜走了。


看得出來,這三人很謹慎,基本都用手勢交流,幾乎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待那三個人消失之後,李天生和薑力便悄悄摸到管廊門口。


這種管廊的門因為要考慮行人和摩托車的重量,修建得非常牢固,門板都是五六厘米厚的不鏽鋼。


李天生在周圍轉了一圈,心說人到底還是聰明的動物,這管廊裏麵通風條件很好,而且有專用的排水溝渠,再加上這牢固的門板,除非用炸藥,否則沒人能進去,可以說是一處非常好的庇護所了。


李天生不想驚擾這些人,不過他想看看裏麵到底住了多少人,管廊的所有入口他基本都知道,於是稍微逗留一陣後,他就提議去別處入口看看。


薑力和李天生的想法一樣,便沒怎麽猶豫就答應了。


兩人開著車,以極低的車速行駛著,他們查看了幾乎所有的管廊入口,發現上麵的鎖全部被撤掉,而他們試過的所有門,從外麵都拉不開。


“看樣子他們把門都從裏麵鎖死了。”李天生試著拉了拉門把手,發現拉不動後,便直起腰來拍了拍雙手。


“要不,咱們去找找那三個人,問問清楚唄!”薑力說道。


“不行,還不知道他們是什麽人呢,不能輕易跟他們照麵。”


“怕啥啊,他們隻有三個人,咱們有兩個人外加一個許晉成呢!如果他們是好人,咱們就沒危險,如果是壞人,咱們打完就跑,就算什麽都問不到,咱們也沒什麽損失啊!”


薑力一番話讓李天生有些意外,這個邏輯其實很簡單,可是他這些天淨想著怎麽防範黎叔了,一心想著把自己隱瞞下來,卻忽略了這麽簡單的道理。


“嗯,”李天生點點頭,“那好吧,咱們回去看看。”www.x33xs.com


就這樣,兩人開著車往先前的街角駛去,打算等那三個人回來。


誰知道就在快到的時候,他們看見離那個管廊入口兩條街道遠的一個超市門口,有許多喪屍紮堆在那兒湧動。


這種情況兩人見得多了,肯定又是誰想闖超市,最後被喪屍給圍住了。


以往的時候,他們還會想著去救人,可是時間久了之後,他們知道這是徒勞的,就算救下來,被救者最後也隻會變成喪屍。


兩人多看了幾眼,李天生正打算要走的時候,薑力忽然大喊:“等等!等等!有人跑出來了!”


李天生趕緊刹車,朝喪屍群看過去,果然看見有一個人竟然從喪屍群中跑了出來,正直奔自己的方向。


沒等李天生反應,薑力一把抄起後座的家夥,然後推開車門就超那人跑了過去。


李天生也沒閑著,將車子稍微調了個頭,然後在半路上將兩人接了上來。


等兩人上車之後,李天生馬上掛倒擋,一腳油門踩到底,直接退出去幾百米。


眼見喪屍離遠了,車裏的人才鬆了口氣。


薑力回過頭,想查看那人的狀況,哪知道他剛回過頭,就看見一頭花白的頭發。


“是你!”薑力驚訝的問道。


那人捂著胳膊,有氣無力的反問:“小兄弟認識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