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找喝的(1/3)

池田的話加上趙醫生的話,李天生的心一下子沉到了穀底。


種種跡象都證明,搬空藥店的人就是黎叔,隻不過李天生現在還不清楚黎叔的目的到底是什麽,畢竟他認識趙醫生才幾天,不可能僅憑幾句話就相信他。


不過不可不防!


不管是不是黎叔,不管黎叔的目的是什麽,既然有人這麽做了,那麽自己就必須有所準備。


李天生撇嘴一笑,趙醫生說了,醫院還有藥。


“池田,不管簡不簡單,這件事都提醒了咱們。老牛,我看咱們也得準備準備,有必要的話,我得去醫院瞧瞧。”


“可是光有藥也不行啊,咱們都不懂醫,萬一用錯了會死人的!”池田問。


“哎呀,你剛才不說了戰略眼光嗎?咱們先找藥,醫生嘛,慢慢找。”


“天生,我覺得這事兒你最好找黎叔問問,看看是不是他的人把藥給拿了。去醫院可不是小事兒啊,人滿為患的,不到萬不得已最好別去。”老牛說道。


“我的老牛叔啊,你當黎叔是什麽好人呢,他做的那些事你不是看見了嗎?”李天生有些氣急,他知道趙醫生說的那些話老牛沒聽過,可是黎叔是在他麵前現過形的啊!


“我知道!我都知道!正因為如此,咱們還是順著他的好,你看咱們和好之後,他也沒為難咱們啊,咱們要醫生,他不是立馬就派了一個過來嗎?”


“嗬嗬,老牛頭,你該不是想讓咱們去給黎叔當手下吧?”李天生被這莫名其妙的想法給逗笑了。


誰知道老牛竟然一點兒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依然一本正經的說:“你是不願意,所以故意說難聽的。天生,現時不比往常,想要生存下去,就得有點兒手段。我覺得黎叔說的團結挺有道理的,如果我們團結在一起,不去爭什麽長短,和和氣氣的共同生存下去,也沒什麽不好的嘛!”


李天生歎了口氣,“行了,你這都是些什麽亂七八糟的想法?你呀,就好好幫咱們看好場站就行了,外麵的事兒就交給我。不說這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