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醫生和藥(1/2)

整個酒店的布局,沒什麽新穎的,不過是把梁博為在別墅區的安排按照樓層照搬了進來,倒是酒店大樓的防禦,的確如黎叔所說,隻要守好一樓的幾個樓道口,那麽整棟大樓就都安全了。


不到一個小時,黎叔帶著兩人參觀完了所有樓層,最後來到一樓。


李天生也不知道自己期待什麽,他總感覺自己來這一趟的目的還沒有達成,可是當他思考自己還想幹什麽或者看什麽的時候,他卻什麽都想不起來。


“地方你已經找到了,以後可以常來,咱們多交流交流。對了,可能很多時候你找不到我,不過沒關係,你跟我的手下約好時間,咱們可以在約定的時間見麵。”黎叔這樣說道。


這是送客的意思,李天生本來也打算走,於是兩人告別,李天生就和薑力去到停車場。


“天生,這黎叔怎麽看都不像個壞人,可是他幹的那些事兒怎麽~~”上車之後,薑力若有所思的說道。


“壞人會把壞字寫在臉上嗎?”李天生反問,“咱不能隻聽他怎麽說,還得看他怎麽做,總之不能掉以輕心就對了。”


兩人說罷,看著還剩一點兒時間,便開車去了農資市場。


兩人都受到黎叔的影響,都在想著黎叔說的話還有那壯觀的風景,於是一路無話,各有所想。


開著開著,兩人忽然聽見有吵鬧聲傳來,抬眼望去,就看見前方一個小區門口圍著一群喪屍。


李天生馬上減速,打算找條路繞開。


剛打方向盤,李天生忽然覺得不對,喪屍的聲音不是那樣的,這樣的吵鬧聲隻有人才能發出來。


於是李天生回過方向,繼續開近了一點兒。


這一下,李天生看清楚了,喪屍抓住兩個人,小區裏麵有人想救那兩人,於是一邊搶人一邊在抵禦喪屍。


看明白之後,他和薑力對視了一眼,隨後二話不說,一腳油門便將車子開過去。


車子直接駛上人行道,在靠近大門的時候,李天生便將油門踩到底,於是一部分喪屍立馬被撞飛出去。


剩下的喪屍有一半被車子的聲音吸引,紛紛掉過頭,朝車子的方向移動。


李天生停下車,但沒有掉頭,而是直接掛進倒擋,隨後猛踩油門,將已經走過來的喪屍卷入車底。


等車子再次經過小區門口的時候,先前被喪屍抓住的兩人已經得救了,剩下的人們正在跟為數不多的喪屍搏鬥。


李天生和薑力都帶著家夥,便馬上下車幫忙。


經過十多分鍾的裏應外合,最終喪屍都被解決,李天生拿著支架上前去詢問情況,誰知道那些人竟然一臉警惕的連連後退。


“我們不是壞人,就是想問問有人受傷沒,需不需要幫助?”李天生停下腳步、放下支架,盡力擺出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


一個男人走了出來,衝李天生笑了笑,“謝謝你,謝謝你們。放心,我們沒人受傷,也不需要幫助~~”說著,他給身後的人使了個眼色,其中一個人馬上跑回小區房子裏,沒過兩分鍾,他又跑了出來,手裏拿著兩瓶水和兩盒餅幹。


那人接過水和餅幹,遞給李天生,“不好意思,我們隻有這些,算是你們幫忙的報酬。這兒不安全,待會兒可能還有喪屍過來,你們還是盡快離開吧!”


看得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