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槍(1/2)

離開別墅區後,李天生直接開著車朝喜來登酒店駛去。


這個酒店位於這座城市最繁華的區域,附近不僅有本市最豪華的商業步行街,好幾個綜合商業體也離得不遠,用以前何經理經常跟李天生打趣的話來說,相當於北.京的王府井、紐約的曼哈頓。


災變之後,李天生從來沒有想過去那兒看一看,甚至柱子告訴他黎叔的大本營就在那兒,李天生也沒有打過去看一看的主意,原因無他,這兒是這座城市最繁華的地段,自然也是人最多的地段。


人多自然喪屍就多,潛在的危險也就更多。


就整座城市而言,酒店的位置在城市靠東一點的地方,靠近河邊,但沒有過河。


從別墅區到商業步行街也就不到半小時的車程,中間遇到一些喪屍阻路,兩人繞了幾條道,也隻是開了四十多分鍾。


跟李天生想象的不同,當他們進入步行街區域時,意外的發現這兒的喪屍並不多。


就在他們將車開進步行街,朝著喜來登酒店開去的期間,還有一隊四五個人在清除那些三三兩兩的喪屍。


雖然這些人清理喪屍的辦法沒什麽不同,不過李天生看見為首的那人手裏竟然拿著一把手槍。


李天生從沒見過真槍,所以不知道真槍長什麽樣子,可是那人手裏的槍要比電視裏看見的小很多,並且反著被包漿了的光,李天生的下意識告訴他,這是真家夥。


離這兒不到五十米便是喜來登酒店——黎叔的地盤,這幾個人顯然就是黎叔的人,李天生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黎叔手裏居然有槍!


另外,既然這夥人出來清理喪屍都帶著槍,那麽很可能黎叔手裏還有更多。


槍,可是國內嚴禁的東西,這種製式的手槍尋常地方可弄不到,李天生在心裏板著指頭數了數,他認為這個城市有槍的地方不會超出他一隻手的數量。


首先便是警局,然後是監獄——那兒駐守有武警部隊,除此之外,還有兩個地方李天生不確定有沒有槍,一個是位於政府附近的人武部,最後一個,便是隻存在於傳說中、據說駐紮在北邊大山裏的戰略支援部隊。


關於這支戰略支援部隊,人們傳說得有鼻子有眼的,可是誰也不知道究竟在什麽地方,李天生也隻是聽說這支部隊隸屬海軍,至於為啥海軍會駐紮在這裏、還有他們執行什麽任務,李天生一概不知。


這四個地方不管是誰,如果泄露武器出來,對這個城市來說無疑是場災難,而最要命的,是居然落在黎叔的手裏。


這樣想著,李天生不由得緊張起來,他的喪屍幫手的確厲害,可他們能比手槍還厲害嗎?


正想著,那些清理喪屍的人圍了過來,他們似乎並不害怕李天生,徑直走過來問他是誰,來這兒想幹嘛。


李天生也不隱瞞,直接告訴他們自己是天然氣場站的,來這兒是想見黎叔。


那人聞言馬上笑了出來,“哦,知道知道!黎叔說過你,你去吧,黎叔應該在頂樓辦公室。”


說罷,那人便讓過車子,繼續去清理喪屍了。


這之後,路上再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