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約定(1/4)

“那你~~”柱子忽然想到什麽,露出一副恐懼的眼神看向李天生。


“嗬嗬,沒錯,你現在落在我手裏了!你知道羅成是怎麽死的嗎?”李天生指著生產區冒著火光的方向——那顯然是為了焚燒屍體而燒起來的火,“是被他們亂棍打死的!”


柱子聞言馬上跪下來,“天生哥,不用做這麽絕吧,我當初對你做的那些事是逼不得已啊,換成是你,你也會那樣做,對吧!”


“那可不一定,柱子哥,我當時可差點兒被你打死了!要不是我能操控喪屍,你能留我一條命嗎?”


這下柱子慌了,他一下子抱住李天生的腿,“嗚哇”一聲哭了出來,“天生哥~~天生哥~~你饒我一命,我什麽都給你,我的別墅,還有那些物資,都是你的,我~~我還有好多女人~~全都歸你~~”


李天生滿臉厭惡地一腳將他踹開,“你現在求我有什麽用?當初你哪怕少貪心一點兒,把我打死在別墅車庫裏,也不會有今天這件事兒。你知道你錯在哪兒嗎?就錯在貪心不足蛇吞象!”


說罷,李天生便轉身離去,任由柱子一個人跪在空地裏。


李天生清楚,柱子也清楚,走出場站大門,柱子就是死路一條,隻有留在場站裏,如果李天生大發慈悲,他才有一線生機,所以李天生一點兒都不擔心柱子會逃走。


晚上的時候,李天生專門去看了眼柱子,卻發現他早就不在原地,而是跟在幹活的人身後,腆著臉說笑著。


柱子這種人李天生很容易就能看穿,他們憑借著一點小聰明和一點武力,就以為能欺負所有人,他們以欺淩弱小為榮,對方越是害怕他們,他們的行徑就越發指。


可是一旦他們發現對方比自己強大,他們又會很快的服軟,然後一改往日囂張的氣焰,變得服服帖帖的,這並不代表他真的害怕了,而是他知道隻有這樣自己才能生存下去。而一旦讓他逮住機會,他又會毫不猶豫反咬你一口,就像他對待黎叔一樣。


李天生並不打算留下柱子,可是他實在不想看見死人了,雖說他已經默認了弱肉強食這個法則,可人死終究不是一件好事,而且這幾天死的人太多了。


老牛頭已經準備好了晚飯,這其中,有柱子的一份兒。


第二天,黎叔如約而至,他照舊沒有強闖進來,而是讓老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