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試探(1/4)

“徐渺!”黎叔盯著李天生喊了一聲,隨著他的聲音落下,一個和柱子差不多高矮的男子從人群中閃出來。


李天生看見這男人穿著一件黑色緊身T恤,一頭靚麗的黑發剛好落在他眉間,他手裏沒有拿武器,走起路來也是不緊不慢的。


待這位徐渺走近之後,黎叔說道:“你和柱子把這件事了了,我先回去。”


說完,黎叔便轉身離去。


雖然黎叔轉身隻是一瞬間,可是李天生注意到他的眼神起了變化,之前的從容和自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絲疑惑和狠厲。


李天生知道,黎叔下殺心了!


跟著黎叔離開的,還有六台車和二十多個人,他們離開之後,現場隻剩下那位徐渺和柱子,還有他們身後的八個手下。


柱子顯然有些慌亂,一個勁兒的給李天生遞眼神,但是李天生裝作看不見。


徐渺這時走上前來,站在大門邊衝李天生說道:“把人交出來,你還有一條活路。”


徐渺的聲音很低沉,但是李天生聽得出來,這種低沉和黎叔的沉著不一樣,是徐渺故意把聲音壓得很低。


而且徐渺說話的時候眼睛根本沒有看著李天生,他故意把頭低了一點,從李天生的角度看過去,隻能看見他的眉毛。


見李天生不出聲,柱子也走了過來。


“天生哥,你到底打的什麽算盤?現在怎麽辦?”


柱子的意思李天生當然明白,先前他對自己使眼神,就是想讓自己讓鄧兵殺掉黎叔。現在黎叔走了,又留下徐渺“解決”掉自己,如果現在殺掉徐渺,那麽柱子回去就沒法跟黎叔交待,可是不殺徐渺,那自己和老牛頭他們都會死掉,對柱子來說,的確兩條路都是死路。


可是此時的柱子還不明白,黎叔轉身離去的那一刻,就注定他今天已經回不去了。


其實事情發展到今天這一步,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李天生的預料之外。


他一早就想到有一天會和黎叔成為對手,但他覺得這一天還很遠,至少也是在他發現黎叔真如柱子所說的那樣殘忍和危險之後。


但就像那句老話所說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事情一步步將他推向現在,很多事情都是他始料未及的,他不知道自己做出的決定是對是錯,隻是有一點他非常明確,那就是不能讓場站裏的人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