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怪獸(1/3)

出乎李天生的意料,這一晚場站非常安靜,他提心吊膽地擔心了一宿,卻什麽事都沒有發生,直到天色亮起來了,他才放下心來。


大約八九點鍾的時候,老牛頭走進宿舍,把睡得正香的李天生叫醒,說大家都等著他呢。


李天生不明所以,問為啥要等自己,老牛頭眼色一沉,說:“那個成哥該怎麽處置,你還沒發話呢!”


李天生這才一拍額頭醒悟過來,昨天一回場站他就讓薑力把羅成綁在加臭車間裏,後麵一直跟大家說白天發生的事,竟然把羅成給忘了。


“老牛,你先穩住他們,我洗洗就來。”


說罷,李天生便掀開被子,一頭紮進洗手間。


幾分鍾之後,李天生從宿舍走出來,首先看到的,便是池田等人陰沉沉的臉。


李天生沉默片刻,隨後一甩頭,“走吧!”


來到車間門口,薑力先是打開大門,然後將已經癱軟成一團的羅成拉了出來。


其實昨天在從別墅區回來的路上,李天生的火氣就消減了不少,他並不恨羅成這樣的小嘍囉,這種人也成不了大器,他恨的,是柱子,還有柱子口中的黎叔——如果他真如柱子所說的話。


這會兒看著羅成這幅樣子,他更加恨不起來了,他隻是覺得為羅成這樣的人憤怒隻會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


一看見李天生,羅成就像看見救星一樣,突然躥到李天生腿邊,一把緊緊給抱住。


“天生哥!天生哥饒命啊,我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求求你,饒我這條狗命吧!”


李天生一臉嫌棄,任由羅成在他腿邊哭得稀裏嘩啦,就是不吭聲。


半晌之後,羅成哭得沒了力氣,李天生便一腳蹬開他,“你們看著辦吧!”


說罷,李天生便朝宿舍走去。


李天生前腳剛走,便聽見身後一陣憤怒的喧囂,他知道,羅成的命是留不住的,即便場站裏人人都善良,經過這麽長時間的壓抑之後,他們也需要發泄。


或許這不人道,也並不符合這個世道的生存法則,可是李天生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