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鋤地(1/2)

沒有人敢相信李天生的舉動,所以沒有一個人有任何防備,熊瞎子上一秒還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聽錯了,下一秒鄧兵已經來到他麵前。


鄧兵也許是所有喪屍中的另類,他的力氣大,很少用嘴,擋在他麵前的東西,要麽是用手推開,要麽就是用手給拆掉。


對鄧兵來說,熊瞎子不過是另一個擋在他麵前的東西,隻不過李天生下的指令是“殺了他”,所以在“拆”掉熊瞎子之後,他還得確認一下熊瞎子是不是還活著。


於是人們便看到了一個異常血腥又異常詭異的畫麵:鄧兵直接拔掉熊瞎子的雙手,然後他一手扣住熊瞎子的下巴,在熊瞎子恐懼又吃驚的慘叫聲中將他的腦袋扯了下來。鄧兵扔掉熊瞎子的身軀,將腦袋拿到麵前嗅了嗅,確認這人不再活著,他便像扔一個爛南瓜一樣將腦袋給扔掉了。


熊瞎子的慘叫聲戛然而止,跟著便是現場死一般的寂靜,沒過多久,別墅區還不知道情況的人漸漸圍上來,幾乎每一個人看見這血淋淋的一片都會驚呼一聲。


柱子張大了嘴,盯著熊瞎子散落一地的屍體,足足看了一分多鍾才回過神來。


“你~~這~~黎叔那兒~~”柱子說不出話來。


“黎叔那兒好說,你就說是我幹的,不過你如果還想我們的合作繼續,最好別把我能操控喪屍的事情告訴他。”


“合作?”柱子還沒反應過來。


“對啊,合作!你不是想~~”


李天生話還沒說完,柱子總算反應過來,“好好好,我知道我知道。那天生哥今天的說法算是討到了吧!”


“嗬嗬,還沒!”


柱子退後兩步,滿臉警惕,“你~~你還想幹嘛?”


“他,”李天生大手一揮,指向羅成,“我得帶他回去。還有,你告訴黎叔,援助物資的事兒以後還可以繼續,不過,得按照我的方式來,我願意給多少就給多少。他如果有意見,就讓他去場站跟我談。”


“天生哥,”柱子的語氣變得猶豫起來,“黎叔沒那麽簡單,這麽做~~”


“哼哼,柱子哥,人都是兩條胳膊一個腦袋,如果黎叔三頭六臂,你再來告訴我他不簡單。好了,我要說的就這麽多,成哥我先帶走了,柱子哥應該沒有意見吧?”


柱子看了眼羅成,沒有說話,而羅成此時已經渾身篩糠,當李天生吩咐吳德材去拉羅成時,他忽然雙腿一軟,然後癱坐在地上。


不得已之下,李天生隻好吩咐鄧兵將羅成扛起來,然後朝大門口走去。


李天生和薑力開車離開的時候,別墅區圍上來許多人,這些人還從沒見過能在柱子眼前大搖大擺走出去過的人。x33xs.com


就這樣,薑力帶著孩子們,李天生帶著喪屍還有羅成,在晚上約莫起點左右回到了場站。


場站的人此時都在宿舍區,他們或坐或站的就在大門口,當看見車燈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湧向大門。


李天生先是把孩子們還給周芳芳,等孩子們離開之後,他才開始給眾人講述發生的事。


等他講完,早已按捺不住的池田才總算問出所有人最關心的那個問題——許晉成是從哪兒冒出來的!


李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