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繼續合作(1/2)

薑力眼疾手快,奪走熊瞎子掉在地上的射釘槍,就那樣躺著將射釘槍盯在熊瞎子的腦門兒上。


“別動!”


熊瞎子倒是識時務,馬上舉起雙手,衝薑力笑了笑,“不動!我不動!”


那邊柱子可沒有這麽客氣,雖然也是一動也不敢動,可是他的口氣卻不小。


“李天生,你他.嗎想幹嘛?活膩歪了嗎?別忘了,這可是我的地盤!”


正說話的時候,羅成從別墅走了出來,看見門口的架勢,他馬上明白怎麽回事了。


羅成毫不含糊,立馬從屋裏拿出家夥,指著李天生讓他放人。


李天生笑了笑,用鋼釺在柱子脖子上劃了一道口子。


“柱子哥,我既然敢隻帶兩個人就闖進來,就沒打算活著出去,我的目的很簡單,討個說法,不過要以我的方式,如果你實在不願意配合,那咱們隻好一換一了。”


一邊說著,李天生手上的力道一邊慢慢加大,鋼釺的尖頭明顯已經紮進柱子的皮膚了。


李天生的臉上雖然洋溢著笑容,可是他的語氣很堅定,沒有一絲開玩笑的味道。


柱子當然不想死,馬上軟下口氣,“好!好!你想怎麽著,你說!”


李天生聞言立馬將鋼釺鬆了一點兒,然後說道:“不急,人還沒到齊,你先讓你的人別輕舉妄動,等我要的人來了自然會告訴你怎麽辦的。”


說話的期間,薑力已經站起來,不過他的射釘槍依然指著熊瞎子,一隻腳就踩在熊瞎子的腳踝上。


沒過多大一會兒,去叫叛徒的人回來了,兩人看見這架勢,馬上舉起手裏的家夥圍了上來。


李天生看見叛徒後馬上喊話:“許晉成,把他給我抓起來。”


帶著兜帽的人聞言馬上衝叛徒跑去,那叛徒見勢不對,掉轉頭就要跑,可是許晉成的速度已經起來了,叛徒沒跑幾步就被許晉成給追上。


其他人想要去幫助叛徒,李天生見狀立馬大吼:“都別動!想要你們老大的命就都乖乖給我呆著!”


柱子這時笑了笑,說道:“天生哥,你整這一出想過後果嗎?如果你現在放了我,或許我還能讓你帶回去一個人交差。可是如果繼續下去,在我的地盤,你以為你能全身而退?”


李天生也跟著笑了笑,“柱子哥,別急,往下看看你就明白了!”


那邊的叛徒眼見自己跑不過,幹脆不跑了,而是轉過身用手裏的武器對準許晉成。


誰知道那許晉成就像沒看見叛徒手裏的家夥一樣,竟然直愣愣衝了過去,沒有絲毫停留。


叛徒下意識將手裏的家夥刺向許晉成,卻沒能擋住他的勢頭,許晉成也不躲閃,直接用身體迎上去。


最後,叛徒被許晉成撲倒在地,而他手裏的家夥刺穿了許晉成的身體,從許晉成的連帽衣後麵刺了出來。


除了李天生和薑力,現場的所有人都愣住了,這年月不要命的人倒是不少,可那不是真正的不要命,不過是用來形容形容一個人的狠毒。可是眼前的許晉成,就是真正的不要命了,豁出去一條命隻是為了抓住一個人,到最後還不是真正的被抓住,這種行為,沒人能理解。


“天生哥,你這都哪兒找來的傻.逼啊,至於嗎?”柱子嗤笑道。


李天生卻不以為意,眼睛一直看著許晉成,“說了別急,再往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