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殺手鐧(1/3)

眾人眼睜睜的看著柱子旁若無人的將蔬菜采摘走,連那些還沒長大的嫩苗嫩果都沒放過,每個人都氣得直咬牙。


終於,揚程忍不住了,他站出來一把拉住柱子的手,大聲喊道:“夠了!你們這些寄生蟲,有完沒完!”


柱子似乎不敢相信,吃驚的同時,一絲怒容漸漸顯現在他臉上。


“你最好想清楚了再說話!”柱子冷冷的說道。


“有什麽好想清楚的,你們拿了又拿,隻知道欺負人,有本事自己種自己去找啊!”


眼見揚程越來越激動,薑力幾人趕緊過來勸慰,可是揚程火氣已經衝上頭,完全不顧別人的勸阻,執意要讓柱子把東西放下來。


這個時候,李天生和老牛頭正在儲罐區商量事情,聽見外麵的吵鬧聲正要往外走。


而外麵的揚程已經鬧得不可開交,柱子可能沒想到揚程會這麽固執,眼神忽然慌亂起來。


“哥們兒,我勸你還是冷靜冷靜,要不然這事兒可沒法兒收拾。”柱子言語依然冷靜,可奇怪的是,他始終沒有跟揚程動手。


揚程大概是見著柱子沒發飆,反而助長了他的氣焰,他的手從一開始抓著柱子的胳膊,現在轉而揪住柱子的衣領。


“我們的日子剛剛好起來,我們剛剛才有一點希望,你們~~你們就不能放過我們,不能讓我們過~~”


“咻~~”


忽然一陣勁風吹過,跟著又是“咻~咻~”兩聲,然後揚程的話戛然而止,他似乎觸電了一般,咬緊牙關愣在當場。


約莫站了一兩秒鍾,揚程就像一截樹筒子一般,直直栽倒下去,與此同時,周圍人齊聲大喊:“揚程!”


李天生還在生產區,和老牛頭一邊說著話一邊往前麵走,聽見有人大叫後,他馬上意識到有事發生,便加快步伐跑去宿舍。


當他越過生產區的大門,從宿舍的牆角看過去時,就看見薑力他們全都蹲在地上,大聲呼喊著揚程的名字,而在這些人中間,站著柱子還躺著一個男人。


另外,在所有人的身後,熊瞎子正提著射釘槍站在那裏,他麵無表情的看著柱子和躺在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