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蔬菜(1/2)

李天生聽完傻眼了,柱子的話倒是有幾分道理,可是這不就完全憑他自己的心情嗎?如果柱子覺得一直沒辦法相信自己,那不是就要一直受他的剝削?!


“柱子哥,你不是開玩笑吧?”李天生有些惱火。


“你現在還覺得我是在開玩笑,以後等你認清黎叔了,你就不會這麽覺得了。”


幾句話說得李天生頓時沒了胃口,他心想黎叔除不除目前還無所謂,倒是柱子,必須除掉。


“行吧,”李天生放下手裏的食物,“既然話都說明白了,那我就不多留了,告辭!”


李天生剛打算下樓,柱子忽然也站了起來,“你不服氣,我明白,慢慢的你就會理解的。這樣吧,為了以示誠意,我帶你去看樣東西。”


說著,柱子首先走下樓。


之後,柱子帶著李天生來到另一棟別墅,進去之前,他遞給李天生一張布條。


“不好意思,進去之前我得堵住你的嘴,還得綁住你的手,放心,我不會動你一根毫毛。”


話音剛落,跟著他們的兩個手下便走上前來,也不管李天生願不願意,三下五除二就把李天生給綁了。


不過李天生並不蠢,這一係列的舉動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他們是想帶他去見鄧兵和吳德材。


果然,柱子帶著他走進別墅的地下車庫,進去之後,他便看見昏暗中被五花大綁著的鄧兵和吳德材。


可奇怪的是,車庫裏除了鄧兵和吳德材之外,還有一個人影,也是被綁著。


柱子衝身旁的一個手下點點頭,那手下馬上遞給他一個手電,然後柱子就用手電在那人影身上上下照了一遍。


正是這一照,讓李天生倒吸了一口涼氣。


原來,被綁在鄧兵和吳德材旁邊的真是一個人,一個活人。


隻不過這個人手腳扭曲,一看就是被打斷的,而且這人全身上下全是幹涸的血漬,身上簡直比喪屍還要臭。除此之外,這人身上的幾處傷口已經腐爛,上麵爬著一些蛆蟲,他臉上已經被打得完全沒有人樣,乍一看上去,比吳德材還要可怕。


“他就是駱書生,曾經他是我最得力的手下,是我的軍師。可是他背叛了我,燒了我的糧庫,害死了我幾十個弟兄。要不是他,你,我,都不會落到這份田地。黎叔以為我已經把他給殺了,不過我沒有,我要讓他受盡人世間最痛苦的折磨,我要讓他生生世世都記得我。”


李天生說不出話來,隻是瞪著眼不可思議的看著柱子。


“嗬嗬,我知道你想問什麽。我帶你來見他,並不是想嚇唬你,而是想告訴你黎叔有多麽可怕,一個我最信任的人,我的兄弟,經過他洗腦後,竟然會背叛我,會背叛生生死死的兄弟!如果不是切身體會,你是永遠都感受不到的。”


柱子的腦回路李天生著實沒摸清,這樣慘絕人寰的一幕並沒有讓他覺得黎叔有多可怕,反倒是柱子他自己的殘暴,李天生切切實實感受到了。


駱書生這個樣子,即便李天生有心想救他,救出來後也是活著比死掉痛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