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熊瞎子(1/3)

“好,我們還算充裕,我去給你拿。”李天生滿口答應,順手便將大門打開。


誰知道柱子卻一把拉住了李天生,“沒那麽簡單,拿什麽、拿多少得我來決定。”


還是一樣,柱子認真的臉上帶著一絲難為情。


李天生雖然覺得有些奇怪,但也沒有太過在意。


“隨你,走,我領你去倉庫。”m.x33xs.com


說完正打算要走,李天生又忽然停住,走到大門邊對準備進來的那個叛徒說道:“你敢踏進來一步,我剁了你的腿!”


那叛徒一愣,已經邁到半空中的腿馬上又退了回去。


柱子再次拉住李天生的手,在他耳邊說道:“他得進來,他得幫我搬東西。”


“不行!”李天生斬釘截鐵答道,“他現在還能站著,完全是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合作,但是他要敢進來,我誰的麵子也不給。東西你能搬就搬,搬不了就請回吧!”


柱子盯著李天生看了許久,最後歎了口氣,“行,今天就依著你。”


說完,柱子便領先往生產區走去。


在路過篝火堆的時候,柱子瞥見旁邊桌子上被剖開的四邊山羊肉,他想都沒想拿起來就往外走,李天生上前想攔,柱子見狀大概是覺得確實過分,便放下一邊在桌子上,然後將那三邊羊肉遞給大門外的叛徒。


“柱子哥,這有點兒過分吧,總共兩隻,你拿走一隻半是什麽意思?”李天生覺得有些荒唐。


柱子遞完肉又轉回來,他沒有看李天生,而是邊走邊說:“這是黎叔的意思,走吧,去倉庫。”


“倉庫?這還不夠?”李天生趕緊上前兩步,擋在柱子身前。


柱子有些不耐煩,一把推開李天生,“告訴你了,是黎叔的意思,你有意見,可以去找黎叔。”


“黎叔?柱子哥,你該不會拿黎叔當幌子來誆我吧,黎叔的意思是多餘的拿出來援助,你一下子拿走我們一隻半羊肉,還嫌不夠?”


“哼哼,我早跟你說了,黎叔這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