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援助物資(1/3)

城西再往西,是山區,除了相隔很遠的山村之外,驅車五十多公裏是離城區最近的一個縣城。


因為一路都是狹長的山穀,大路附近幾乎沒什麽人煙,所以李天生他們從災變開始就沒有考慮過去西邊尋找物資。


這一回,李天生考慮到池田和薑力兩組人會去附近的村落,他就想著去西邊碰碰運氣。


老牛有點不高興,說明明想去市裏看看的,李天生卻去了相反的方向。


李天生安慰他說來回兩個小時,加上尋找物資的時間,最多三個小時,到時候還夠時間去市裏,老牛聽了這話才放過李天生。


跟預料一樣,路上幾乎沒碰到喪屍,不到一個小時三人就到了縣城。


縣城的情況幾乎和市區一樣,不同的是,縣城的店麵保存得還算完整,但這也說明了另一個問題——縣城的幸存者不多。


縣城的人口密度遠沒有市區大,也正因為如此,喪屍的數量不算多。


這給了李天生一點空子,即便沒有喪屍幫手,他們還是找到了一些物資。


不過喪屍就是喪屍,隻要弄出一丁點動靜,它們就會有所反應,而一個喪屍動起來,喪屍發出的聲音就連帶著附近的喪屍都動起來,沒有鄧兵的幫助,想要進去那些沒有被破壞的店麵,幾乎不可能。


李天生沒有冒險,他叮囑了池田和薑力兩組人,讓他們不要勉強,那麽他自己自然也不會有任何勉強。


於是按照老牛頭的意願,約莫尋找了一個小時,他們便決定返程。


回城的時候,大約在離市區二十多公裏處的一個傍山路旁,李天生忽然看見路基下的一片玉米地裏,矗立著一具喪屍。


因為之前來的時候,李天生被副駕駛的老牛頭給擋住了,所以沒能看見,這回換了個方向,再加上喪屍就站在白皚皚的雪地裏,所以一眼便看見了。


李天生一腳急刹車將車停住,兩眼放光的直盯著喪屍,臉上抑製不住的激動。


“咋了?”老牛頭差點裝在前擋玻璃上,發現李天生異樣的眼神後,也跟著看向那具喪屍。m.x33xs.com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