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過年(1/3)

李天生實在想不到事情會發展成這個樣子,而這樣輕鬆的結尾實在對不住他挨過的那些揍,更別說白白搭上兩條人命了。


正是這樣過於“草率”的結尾,讓李天生隱隱感覺到一絲不安。


不止是李天生,老牛他們似乎也對這樣的結果無所適從,直到吃中午飯的時候,他們還是一直圍坐在篝火旁,不知道該幹什麽。


後來,柱子的人把他們的車開回來,車子裏裝的都是從場站拉走的物資,眾人這才有所反應。


送車的人裏麵就有羅成,將車子交給李天生想要離開的時候,卻被李天生擋住了去路。


“你~~你們想幹嘛?”李天生第一個擋在羅成麵前,跟著,其他人也走了過來,羅成被嚇到了。


“我們的帳還沒算呢!”李天生沉聲答道。


“你~~你敢!柱子哥會宰了你的。”


“沒錯,不過在那之前,你已經死了。”


“你~~你~~你們都會死,還有那些孩子,柱子哥會一個不留,全都殺掉的。”


“柱子哥需要我,他還想跟我合作呢!用你一條命換我的人兩條命,我想隻要好好勸勸他,他會答應的。”


“可~~可是~~殺人的不是我啊~~”


“我不管,我隻認你,還有那個叛徒。”


“我~~你們~~天生哥~~”羅成眼淚都擠出來了。


誰知道李天生這時忽然一聲笑,“哈哈哈哈,成哥,跟你開玩笑呢,以後就是自己人了,誰還會記那個仇呢?”


這話一出,不止是羅成,老牛等人也跟著傻了眼。


“行了,時候不早了,成哥要是沒別的事,就早點回去吧。對了,跟柱子哥問聲好,告訴他我沒忘記咱們的合作。”


說完,李天生便從羅成身前走開,到車子旁邊檢查貨物去了。


羅成一時半會兒沒能反應過來,是另外兩個送車的人過來扶他,幾個人才回到自己車上,然後一溜煙的往山下開去。


老牛幾個人還是有點兒蒙圈,紛紛問李天生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