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合作(1/2)

聽完楊程的敘述,李天生連連搖頭,感歎道,“楊大哥,這就真叫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楊程卻沒有李天生這般好心情,“哎,有什麽用啊,還不是功虧一簣!”


“別灰心啊,還沒到山窮水盡的地步,咱不是還有主角光環嗎!”雖然渾身還是很疼,但他感覺自己的力氣明顯回複了不少。


“主角光環?”楊程歲數比李天生大了快兩輪,對這種新事物還不是那麽熟悉。


“嗬嗬,你想啊,好端端的老天爺給我安了個操控喪屍的能力,還偏偏隻有我才可以,換你們誰都不行,那我不是主角是什麽?放心吧,老天爺不會隨隨便便讓主角去死的!”


“你有辦法了?”


“暫時還沒有,不過聽那哥們兒左一個柱子哥右一個柱子哥的,我倒想會會這個柱子哥。放心,不會有事的!”


李天生嘴上說得輕鬆,心裏卻一點底都沒有。


如果這夥人隻是橫行霸道的小混混,李天生倒還不怎麽怕,可從他們的表現來看,這夥人不止是橫行霸道、手段殘忍,而且還有組織有一定的紀律。


以前李天生經常跟同事打趣,說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竟然真的上演了。


另外,之前那個瘦個子無意中的一句話,更是讓李天生忐忑不安,似乎這夥人背後不止有一位“柱子哥”,還有一個更可怕的“黎叔”!


黎叔?


黎叔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正想著這些的時候,車庫外傳來了說話聲,李天生聽見門口的兩個看守喊了聲“柱子哥”。


跟著,瘦個子便帶著一位高個子的壯實男人走進車庫。


男人二十多歲的樣子,長得很帥氣,穿著一身得體的運動服,隻是頭發略有染黃,給人一種輕狂的感覺。


“就是他?”男人抱著雙手,從手臂中伸出一隻手,帶著質疑的表情指向李天生。


瘦個子點點頭。


“操控喪屍?真的假的?”男人還是不相信。


“千真萬確,柱子哥,我親眼看見的,還能騙你嗎?”


“那可不好說,你他.嗎的那回把人看丟了,誰知道你會不會隨便找個人來糊弄我?對了,你不是說還有喪屍嗎?在哪兒呢?”柱子說話毫不客氣,一點麵子都不給瘦個子留。


“大哥,他會操控喪屍,我能把他們關在一起嗎?喪屍關在我屋裏呢!”


柱子似乎很震驚,他抽出雙手,推了瘦個子一把,“你屋裏?羅成,你他.嗎牛逼啊,敢跟喪屍住一個屋?”


瘦個子有些不耐煩了,“柱子哥,我先前說過了,那兩個喪屍聽他的話,隻要他不發話,那喪屍動都不會動,更別說傷人了!”


瘦個子的表情很認真也很急切,這引起了柱子的注意,柱子來來回回的在李天生和瘦個子之前看了好幾眼,最後問道:“羅成,你認真的?”


瘦個子點點頭。


“你知道騙我是什麽下場吧?”


“當然!”


柱子摸著下巴想了一會兒,又對羅成問道:“這事兒你沒張揚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