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爛西瓜(1/3)

瘦個子很謹慎,他不再把李天生扔在車廂裏,而是讓他和揚程一人坐一輛車,每人身邊都安置了兩個看守。


除此之外,他還把兩個喪屍的耳朵給堵住了,不但用布條塞住它們的耳道,還把它們的腦袋嚴嚴實實纏了一圈。


車子繼續往前開,李天生看著他們進入老城區,又看著他們開進糧油店旁的鐵路涵道。


最後,經曆一道四個人看守的門卡之後,他們便正式進入別墅區。


別墅區裏的人還不少,他們匆匆忙忙的,手裏拿著各式各樣的工具。


一路上李天生都沒有看見喪屍,時不時有人推著堆滿物資的小車從車旁一晃而過,可奇怪的是,這些人都穿得破破爛爛的,而且表情很不好。


有趣的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忙活的人群中,都會有一個或是兩個人,他們滿臉輕鬆,手裏拿著武器,看上去就像是監工。


不多時,車子停了下來,瘦個子吩咐人把李天生還有揚程拉下車,然後帶去一棟別墅的地下車庫。


進入車庫的時候,李天生聞到一股屎尿味,從昏暗的光線中看進去,還能看見地上鋪著一些髒兮兮的被褥。


瘦個子扯掉兩人嘴上的布條,“你們最好老實點兒,柱子哥可不會像我那樣客氣!”


說罷,他又對身旁兩人吩咐道:“給我看好咯,要是有什麽閃失,柱子哥饒不了你們!”


說完,瘦個子便轉身離開。


車庫裏的味道很難聞,一看就是經常關人的,兩名看守將兩人帶進去之後便馬上退出來,他們也受不了裏麵的味道。


借著昏暗的光線,李天生把四周打量了一圈,然後和揚程背靠背坐下來。


屎尿味實在太重,兩人便隻用嘴巴呼吸。


揚程還是有些顫抖,哆嗦著問李天生怎麽辦。


李天生大吸一口氣,直到此時此刻,被揍過的地方還有胃裏都在不斷傳來疼痛感。


“既來之則安之,看看他們想幹什麽吧。”


“對了,家裏的人怎麽樣了?”


“還能怎麽樣,關起來了唄,媽的,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