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反擊(1/3)

吳德材殺人的方法很簡單——咬!


盡管它完全可以用已經隻剩下骨頭的雙手去掐死那人,吳德材還是選擇用嘴去咬。


隻見它將那人拽到麵前,不管那人怎如何掙紮,它硬是沒有絲毫動搖,然後它就將嘴伸向那人的脖子,一口咬下去,鮮血噴湧!


所有人都被這一幕所震驚,足足愣了好幾秒鍾才有人反應過來。


反應過來的人紛紛上車尋找武器,驚慌之中卻讓揚程鑽了空子。


揚程趁著慌亂,猛地掙開拿住他的兩人,隨後一路衝向李天生,他的目的也很明確,就是讓李天生說話,所以他一靠近車子,就馬上伸手去拉李天生嘴上的布條。


李天生非常明白揚程的意圖,一旦得到機會,他馬上大喊:“鄧兵,下車!鄧兵,殺掉所有人!”


人們本來還在慌亂的對付吳德材,忽然一輛越野車的車門一下子被踹開,不僅撞翻車門旁邊的兩個人,身材魁梧的鄧兵還一下子跳了出來。


鄧兵可不像吳德材,他的速度跟吳德材差不多,可是力量和抗揍的係數就要強太多了。


對付吳德材的時候人們還隻是驚慌,畢竟吳德材一個喪屍的危害性有限,隻要略有防備,還是可以躲過去的。之所以驚慌,不過是這些人不知道被操控的喪屍究竟有多厲害。x33xs.com


而現在有了鄧兵的加入,兩個喪屍前後夾擊,場麵一下子就失去了控製。


很快,有人開始慘叫,瘦個子大叫著讓人堵住李天生的嘴,卻受到了揚程的幹擾。


李天生知道機會難得,趁著嘴還沒被堵住,又大喊著讓何經理和田靜靜下車。


正在他準備讓剩下兩個喪屍幫手大開殺戒的時候,揚程被人拉開了,他的嘴也再一次被堵住了。


鄧兵和吳德材逐漸匯合在一起,隻是短短幾分鍾的時間,已經有七個人倒在血泊之中。


人們不再敢靠近,隻是圍在兩個喪屍周圍,誰也不敢上前。


瘦個子很惱火,他一把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