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吳德材(1/2)

李天生額頭被磕破了,血頓時流了他一臉,他衝著叛徒邪魅一笑,跟著,從瘦個子旁邊走來兩個人,一人照著李天生的肚子來了一拳。


李天生挨過不少揍,但是這兩拳是他從沒感受過的,隻感覺自己的內髒一陣劇烈的晃動,隨後一陣難以名狀的疼痛在他的五髒六腑散播開來。


很快,這陣疼痛逐漸朝他的胃部聚攏,聚攏之後,疼痛開始轉化為灼燒,李天生覺得胃裏一陣翻騰,一股液體帶著食物殘渣劇烈地從他喉頭湧出。


李天生被布帶綁著嘴,他吐不出來,最後隻能任由嘴裏的液體從布帶和嘴唇之間的縫隙中迸射出來。


疼痛附加著難受,李天生實在忍不住,他劇烈地咳嗽兩聲,隨後直直跪倒下來。


老牛頭等人瘋狂嚷叫,瘦個子上前兩步,大聲罵道:“都他媽給我安靜,你們最好記住這一下,在這兒隻有我們打人的份兒,誰他.媽要敢胡來,可別怪哥兒幾個的拳頭不長眼!”


罵完其他人,瘦個子一把揪住李天生的頭發,然後提著他站起來。


“小子,你聽好,落在我們手裏,一切行動都得聽我的,我讓你往左你不能往右,我沒讓你動彈,你他.媽最好老老實實呆著,今天這事兒隻能發生這一回,要是有下一回,你動左腳我砍你左腳,你動右手我剁你右手,”說著,他拍了拍李天生的額頭,“你動腦袋老子就取你腦袋!聽明白的話,你就點點頭。”x33xs.com


瘦個子的聲音不大,很沉穩,那種鎮定、似乎已經拿捏住一切的語氣尤其讓人上火。


李天生不吃這一套,他狠狠的盯著瘦個子,沒有任何動作。


瘦個子很不爽,他鬆開李天生的頭發,轉而掐住李天生的脖子,“我問你,聽見沒有~~”一邊問,瘦個子一邊加大手上的力氣,問話的語氣也跟著一點點加重。


然而讓瘦個子沒有想到的是,李天生不但沒有任何服軟,反而集中力量拿腦袋撞向他的嘴。


於是,跟那個叛徒一樣,瘦個子馬上捂住鮮血橫流的嘴,不可思議的看向李天生。


這一回,不用瘦個子吩咐,他的那些手下馬上湧過來,一陣拳打腳踢之後,李天生便渾身是傷的倒在地下,再也站不起來了。


被綁著的人不再叫嚷,他們和瘦個子一樣,被李天生的舉動所震驚,更是被鼓動。


瘦個子看了看李天生,又看了看屋子裏被綁住的人,他明白得盡快刹住這陣勢頭,要不然,場麵就控製不住了。


於是他吩咐兩個手下把李天生拖出來,然後把其他人手上的繩子檢查了一遍,便急匆匆將車間大門給關上。


瘦個子留下四個人,讓他們看好被綁住的人,然後帶著手下和李天生,開著所有車輛朝山下駛去。


李天生並沒有暈倒,他以為自己會暈,可實際上那些疼痛始終讓他保持著清醒,他躺在一輛皮卡車的車廂裏,車子的每一次抖動都會轉化為疼痛傳到他身上。


此時的李天生,隻覺得渾身無力,他怎麽也想不到,一個人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