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叛徒(1/2)

李天生和薑力對視一眼,同時搖了搖頭。


瘦個子拿出一個手電,一把揪住薑力的頭發,然後用手電在他臉上晃了晃。


“不是你,你太壯實了,而且頭發不太像。”


說著,瘦個子又走向李天生,同樣揪住他的頭發,同樣拿手電在他臉上晃了晃。


“那就是你了,身型差不多,頭發雖然長了點兒,不過很像。”


李天生不知道瘦個子在說些什麽,聽他話的意思,似乎認識自己,可是李天生卻實在想不起來他和自己在哪兒見過麵。


“操縱喪屍?”瘦個子玩味的看著李天生的臉,似乎對李天生很感興趣一樣,“不錯,隻有這個說法才說得通!我就說那麽多喪屍,你居然還能全身而退,那天,在糧油店裏,是你操縱喪屍幫助你逃跑的吧?”


話音落下,李天生的記憶就像潮水一般湧進他腦中。


那天他帶著鄧兵路過糧油店,想著弄點兒食物回去,卻被人用一個鐵盒子把喪屍吸引進店鋪,把自己給困住了。


他還記得那天要不是鄧兵,自己早就被喪屍給咬死了。


想到這裏,李天生不禁怒火中來,他能理解這些人為了生存爭奪地盤和物資,可是他無法容忍這夥人居然不惜殺人。


想著想著,李天生的恨意轉移到他眼睛裏,瘦個子見狀笑了出來。www.x33xs.com


“嗬嗬,看你這眼神想必是回憶起來了,對吧?糧油店、鐵盒子、喪屍,沒錯,扔鐵盒子的就是我們。”


看著瘦個子一臉不在乎又得意洋洋的表情,李天生恨不得當場掐死他,他此時嘴裏有各種各樣難聽的字眼,隻是可惜,他的嘴被堵住了。


瘦個子似乎對李天生的反應很滿意,他叫來幾個人,把李天生和薑力都給綁上,然後將他們也關進加臭車間。


為了防止他們逃跑,他們把李天生等人的手又綁在一起,這樣,所有人圍成一個圈,別說是弄斷繩子了,就是想站起來都辦不到。


不僅如此,這些人還搜走了他們所有的東西,離開的時候,還把鄧兵等三個喪屍給拉了出去。


看著這些人懶懶散散卻熟門熟路的樣子,李天生不由得想到他們不是第一次幹這事了,在自己之前,鬼知道他們搶占了多少人的地盤,說不定他們還真殺過人!


不管怎麽說,從這些人手法這麽“專業”來看,想要逃走是不可能的了,李天生心想隻能老老實實等著他們走下一步。


-------------------------------------


把車間大門關好後,瘦個子帶著眾人回到宿舍的篝火旁。


幾個手下跟在他屁股後麵,頗有不滿的連連抱怨。


“成哥,你還真相信他能控製喪屍啊?”


“就是,就算是真的,那幾個妹子呢,她們總不會控製喪屍吧,退一萬步,就算她們也會控製喪屍,咱們可以堵住她們的嘴啊,反正沒嘴也不耽誤哥兒幾個快活,你們說是吧?”


“嘿嘿嘿嘿,成哥,你也好些日子沒睡過女人了,最漂亮的那個你來唄!”


“今天大家夥兒收獲不錯,你應該獎勵獎勵咱們。”


......


“夠了!”瘦個子不厭其煩地聽著這些人抱怨,最後實在受不了,便大喊一聲,“你們他媽的成天除了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