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埋伏(1/3)

瘦個子雖然沒有把池田的什麽秘密放在心上,不過池田說得煞有其事,他也就跟著好奇起來。


外麵的天色已經漸漸變暗,本來就模糊的加臭車間就變得更加昏暗了,瘦個子上前兩步,的確看見角落裏站著幾個影子,於是他更加好奇了。


隨著距離越來越近,三個人形的影子越來越清晰。


“什麽人?”瘦個子警覺起來,帶著抓住周芳芳的其他幾個人也緊張起來。


這些人放開手裏的女人,跟著瘦個子朝鄧兵越走越近。


這時,其中一人忽然拿出手電,打開後朝鄧兵它們晃了晃。


“他媽的,原來還藏著人!雙手抱頭,走出來!”瘦個子說著,順手抽出藏在身後被磨尖了的短鋼釺。


“呃~~它們不是人!”池田故意賣了個關子。


“不是人?那是什麽?”一邊好奇著,瘦個子一邊搶過身後那人的手電,然後朝何經理的臉上打過去。


頓時,何經理那張已經腐爛並且因為肌肉喪失活力而變得扭曲的臉便呈現在眾人眼前。


“我操,喪屍!”瘦個子差點嚇得尿褲子,他情不自禁地後退一步,卻被身後的人給擋住,於是他一把將那人拉到身前,擋在他和何經理中間。


現場除了老牛頭和池田等人,其他人都沒見過鄧兵它們,所以被嚇到的,還有被綁著手的人,這些人爭先恐後的往瘦個子那邊挪動,一時間竟忘了站在他們身旁的是為非作歹的惡徒。


“還愣著幹嘛?幹掉他們啊!”瘦個子大叫,把身旁兩人推上前。


這兩人雖然很害怕,可還是拿出武器走上前。


池田見狀趕緊攔在他們身前,“別急!別急!他們就是我要說的秘密!”


這一下,所有人都好奇起來,不止是因為池田的話,更是因為鄧兵幾個喪屍直到現在都沒有任何動作,更別說咬人了。


“他們怎麽不動彈?”瘦個子問道。


“我告訴你,我們之中有人能操控喪屍,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