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秘密(1/2)

水管直通儲罐區的消防池,而儲罐區又和生產區隔著一道圍牆,薑力踩上水管後踮著腳望了望,卻隻能看見黑漆漆的一片以及夜色中隱約能見的幾個大儲氣罐影子。


“這裏麵沒人,隻有宿舍那邊有亮光。”薑力一邊觀察一邊給李天生匯報,“好像有孩子的哭聲,這兒的防盜刺好像鏽了,弄把鉗子應該能剪開。”


看了半天看不到有用的信息,薑力便返回來。


“天生,把防盜刺剪斷的話,咱們可以從這兒進去,我剛才看了,儲罐區沒人,生產區也沒聽見動靜,到時候你進去找鄧冰他們,咱們就可以對付這些人了。”


辦法倒是個好辦法,可是李天生聽完卻連連懊悔,“哎,走得太急,早知道就帶把鉗子來的,這下山上山怎麽也得兩三個小時呢。”


薑力趕緊安慰:“別急啊,誰也想不到會發生這事兒,這樣,你下山拿工具,順便把情況跟楊大哥說說,我就在這兒盯著,有什麽情況咱們也好及時了解。”


李天生點點頭,“嗯,也隻好這樣了!”說罷,李天生便直接沿著山坡朝山下跑去——時間不多,他不想浪費時間沿著大路走。


一路走得很急,李天生不知被絆倒了多少次,找到揚程的時候,他的衣服劃破了,胳膊腿上到處都是傷口。


簡短把情況給揚程說了一遍,李天生依舊吩咐他留在車裏,隨後他從工具箱中找出兩把鉗子,不等回答揚程的各種問題便馬上折返回山。www.x33xs.com


約莫三個小時的時間,李天生再次來到山崖旁,除了帶來兩把鉗子外,他還帶了兩條綁帶。


薑力告訴他,說他下山的這段時間,沒有人進入生產區,就是說生產區到儲罐區這個範圍是安全的,隻要他們小心一點,是不會被發現的。


兩人沒有多耽擱,馬上綁上綁帶,由薑力剪開防盜刺,然後率先爬進去。


-------------------------------------


大約八個小時之前,池田正帶著男人們在山上伐木頭,忽然,他聽見大門的方向傳來“咣當”一聲巨響,他馬上跑到山邊查看,就看見三輛越野車已經撞破大門,此時正從車裏下來十多個人,他們拿著各種棍棒,正在往生產區闖。


場站裏現在隻剩女人和孩子,還有一個老牛頭,池田心知不好,便趕緊帶著男人們從山上跑下來。


可是已經遲了,池田經過宿舍,來到生產區,就看見幾個男人拖著兩個女人的屍體從儲罐區走出來,在他們身後,還有更多的陌生人,而老牛、周芳芳、孩子們和其他幾個女人則被他們夾在中間,大人們是各種憤恨的表情,而孩子們被嚇得直哆嗦。


“你們最好別亂動,不然,我可不敢保證我的這些兄弟們會幹出什麽事來。”一個穿著皮夾克、頭發染黃的瘦個子從圍牆邊走出來,帶著一絲玩世不恭的笑容說道。


“你們是什麽人?想幹嘛?!”池田大聲問道。


“嗬嗬,想幹嘛?這還看不出來?我們想要這個地方!別說,你們還挺會找的,這個地方多安全啊!”


“就算你們想搶我們的地盤,也用不著傷人吧?!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