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衝突(1/3)

看見池田的臉色不大好,李天生首先便想到可能是池田跟誰起衝突了,考慮到照顧大家的麵子,他沒有當場發問。


吃過晚飯後,李天生借口給老牛頭幫忙,兩人在水池邊洗刷碗筷的時候,李天生才問出了什麽事。


老牛頭很猶豫,似乎不好意思說出來。


李天生見狀歎了口氣,“老牛,咱們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如果有什麽不痛快,還是說出來的好,憋在心裏對誰都沒好處。”


老牛頭還是有所猶豫。


“是不是跟池田鬧別扭啦?”李天生試探著問道。


誰知道老牛頭一愣,馬上搖頭,“不是,哪有?!”


“那到底怎麽了?”看著老牛吞吞吐吐的樣子,李天生心急起來。


見李天生的語氣變重,老牛便放下手裏的活兒,“哎,這事兒池田不讓我說,不是我跟池田鬧別扭,是外邊那夥人跟咱們鬧別扭了~~”


經過老牛頭的敘述,李天生總算知道發生了什麽事。


當初為了場站的安全,以及保守李天生能控製喪屍的秘密,之前闖進場站的人都是住在最外麵。池田建設場站的時候,把水引到了外麵,隻是這些人吃飯、洗澡和上廁所需要進入場站的生產區。除了這些時間以及池田需要他們進入幹活的時間外,按照約定,他們是不能隨便進入場站第二層大門的。


剛開始,這些人還很願意遵守約定,可當他們的房子逐漸建好,以及生活逐漸趨於穩定,有些人便按捺不住了。


他們在池田麵前冷嘲熱諷,說他們幹最重的活,卻隻能住最簡陋的木房子,還說池田根本就是在奴役他們,而不是想幫助他們。


這些情況池田從沒有跟大家說過,他隻是盡量想辦法滿足那些人的需求,比如增加食物供給,比如減少他們的勞作時間。


本來,在池田的各種努力下,這些人還算是比較配合,直到今天下午,一個男人闖進周芳芳的屋子。


因為周芳芳帶著三個年幼的孩子,按照約定,她的屋子隻能進女人,男人們則使用其他兩間屋子的衛生間,如果實在憋不住,大門外麵還有大片的林子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