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滿載而歸(1/2)

李天生讓薑力看住那孩子,隨後拿著支架朝樓道裏麵走去。


呼吸聲很粗重,頻率也很高,聽得出來,裏麵的人很緊張,可是李天生更加緊張,他雙手攥住支架,神經高度緊張,隻要裏麵的人膽敢有一絲不軌,他就會毫不猶豫把支架插過去。www.x33xs.com


薑力一隻手反拿著那孩子的手,另一隻手則用力捂住他的嘴巴,他大氣都不敢出一口,兩隻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李天生。


樓道裏的光線很暗,這種緊張的氛圍使得李天生感覺更難看得清。


就在他走到拐角,快要看見樓梯口的時候,忽然三五個孩子尖叫著從樓道一旁的小雜物間衝了出來。


這些孩子各自拿著家夥,不由分說就往李天生身上招呼,後麵的薑力想要過來幫忙,卻一不小心被半大孩子咬住了手。


小孩子尖叫的聲音異常吵鬧,李天生害怕引來喪屍,便大吼一聲:“都停下!”


聲音在樓道裏顯得非常大,幾個孩子立馬扔掉手裏的東西,把耳朵捂起來。


“就你們幾個嗎?裏麵還有沒有人?”幾個孩子手裏的家夥雖說不致命,可是他們下手卻毫不留情,李天生一邊揉著生疼的腿一邊問道。


話音落下,幾個孩子同時搖了搖頭。


那個被薑力拿住的稍大一點兒的男孩兒此時卻不幹了,“你放了他們,有什麽衝我來!”


男孩兒剛到變聲期,聲音有點沙啞,可是他的表情卻異常堅定,他的眼神中帶著一絲不屬於他這個年齡段的惡毒。


李天生笑了笑,示意薑力放開男孩兒,“我問你,你們是這個院子裏的人嗎?”


“是又怎麽樣?”男孩兒一臉傲嬌。


“不怎麽樣,這裏到底發生什麽事了,怎麽這裏的人全都~~”李天生沒忍心把剩下的話說出口。


這時,另一個小女孩兒站了出來,指著李天生說道:“我認得你,你那天救過我們!”


小女孩兒此話一出,幾個孩子頓時放鬆下來,畢竟當時李天生鬧出的動靜那麽大,整個農貿市場的人都看見過他,隻不過剛才光線太暗,時間又隔了幾個月,這幾個小孩子一時間沒認出來罷了。


“對,我救過你們,來,現在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李天生將小女孩拉到身邊,溫和地問道。


小女孩兒也就十歲出頭,說話還不是具邏輯性,再加上說到傷心的地方,她忍不住不斷的抽泣,所以整段事情她說了很久,後來是半大男孩兒補充了一些細節,李天生兩人才了解到事情的全貌。


其實事情很簡單,就是一夥人找上門來,他們要求二叔開門,二叔不幹。後來到了晚上,這幾個人趁著門哨打盹兒,把巴士車給開了出去。


喪屍湧進西門,二叔便帶領大家夥抵抗,那幫人卻趁著沒人看守,把東大門也給破壞了。


就這樣,兩邊大門都湧進來喪屍,院子裏又沒有得力的人領導,最後幾乎所有人都命喪喪屍之口。


這幾個孩子是院子裏的人好不容易才保住的,大人們將能救出來的孩子關在雜物間裏,叮囑他們不管聽見什麽聲音都不能開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