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陷落(1/3)

“別著急,開一圈看看。”李天生不由自主的打開車窗,將腦袋貼在窗沿邊仔細的觀察著。


薑力按照李天生的意思將車子開得很慢,然後圍著農貿市場轉了一圈。


一圈轉下來,李天生便可以肯定,這個市場裏麵的人全都完了,不隻是因為他看見了那些孩子變成的喪屍,更是因為他看見了二叔。


李天生心裏很不好受,雖說這裏的人對自己不怎麽樣,可好歹自己跟他們有過接觸,尤其是那些孩子,他們根本不懂發生了什麽事,卻落得這麽個下場。


“天生,現在怎麽辦?”估計是因為李天生的臉色很難看,薑力問話時候的語氣明顯有點膽怯。


“來都來了,進去看看。”


同情歸同情,重要的還是自己,李天生的語氣很果決。


隨著車子駛近,喪屍漸漸圍過來,但是薑力絲毫沒有畏懼,他依然保持著比較慢的速度,當喪屍被絞進車輪時,就好像隻是過一顆石頭一樣。


進入小區後,李天生聞到一股濃烈的農藥味兒,不僅如此,他看見好些店麵的卷閘門被破壞,各種農藥和肥料淩亂的倒塌在店麵裏麵。


這顯然不是喪屍所為,喪屍的目的很單純,就是咬人,它們不會翻箱倒櫃,也不會去破壞它們不感興趣的東西。


既然不是喪屍,那肯定就是人!


從各種跡象看得出來,有人闖入這裏,他們砸開店麵,翻找一通,發現裏麵的東西不是自己想要的便離開了。


李天生不禁心想,這個小區之所以淪陷,會不會跟闖進這裏的人有關係,如果是的話,那這些人真該千刀萬剮!


“走嗎?”薑力有些擔心李天生。


誰知道李天生卻搖了搖頭,“不,別急!”


說完,李天生朝四麵八方打量了一圈。


“你看,”李天生指了指西門,又指向身後的東大門,“這顯然是被人為破壞的。其他地方的障礙還很好,如果修補修補的話,這些路障應該能擋住喪屍。”x33xs.com


薑力不大理解,問道:“你想把路障修好?為啥啊?”


“我估計這些肥料除了咱們也沒人會要,而且以後咱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