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隔閡(1/2)

李天生所處的城市位於南方,南方的冬天濕冷,氣溫雖然遠高於北方,可是體感卻冷的多,尤其是這種剛剛進入冬天的時候。


這次沒有帶上鄧兵,李天生心裏多少還是有點沒底。


這次他的目的是去弄地圖,其次便是找吃的。


自從兩個月前那十幾個人闖進場站,讓李天生明白了這輛威風的皮卡車對自己來說有利有弊。


利自然就不用說了,其弊端就是太顯眼,很容易吸引那些躲在暗處的人們。


政務中心的院子裏依然關著很多喪屍,寒冷的氣溫並沒有影響它們的行動,當車子開到院牆附近時,這些喪屍立馬被皮卡車響亮的引擎聲給吸引過來。


不過,活人也有活人的好處,那就是能接受複雜的指令。


李天生讓薑力在自己下車之後就按著喇叭把喪屍吸引去後門,然後兩人對好時間,約定在十分鍾之後,無論李天生找不找得到地圖,兩人都在大門口匯合。


“放心好啦,如果你被困住,我就開著這個大家夥直接撞進去。”薑力拍著儀表台自信的說道。


“別!別把車子弄壞了,也別把圍牆撞壞了,咱們是要在這個世界裏生存,不是想破壞這個世界。你隻要記住一點,10分鍾之後準時去大門口接我,明白嗎!”


薑力點點頭,給李天生比了個“OK”的手勢。


隨後,李天生便拿上支架下了車。


事實證明,李天生的計劃是奏效的,皮卡車的引擎聲本來就很大,再加上那震耳欲聾的喇叭聲,很快,不止是院子裏的喪屍,附近的其他喪屍都立馬朝皮卡車圍過去。


薑力也不著急,反正喪屍的移動速度很慢,他就不慌不忙的開著皮卡車在大街上遛彎兒。大門口的喪屍離開之後,李天生立馬跑去服務大廳,他拉開大廳的玻璃大門,那些喪屍立馬發瘋一般湧出來,然後理都不理李天生,便朝著聲音的方向跑過去。


這種政務中心幾乎全國都一樣,一樓二樓是服務大廳,辦公室在三樓以上,而李天生想要的地圖一般都在某位領導的辦公室裏。


這個地方李天生很熟悉,不僅是政務中心有燃氣公司的服務點,更多是他們的頂頭上司——住建部門的燃氣辦就在這棟樓裏麵。


沒怎麽多想,李天生便跑上四樓,他知道有一張專門的燃氣管網圖,這個圖雖然他自己也有,但隻有管線的分布圖和管線附近地域的地形圖。不過,燃氣辦是有一張全市區域的地形圖的,隻是因為涉及到保密,這張圖不能直接給燃氣公司,隻能在燃氣公司需要的時候借給他們看看。


可惜的是,這張圖李天生隻在燃氣辦的電腦裏見過,還從沒見過打印出來的紙質版。


李天生心想隻要找到那個U盤,再加上一台筆記本電腦,就可以暫時不用紙質版的地圖。U盤李天生見過很多次,進去辦公室後,她沒怎麽費勁就在其中一台電腦上找到了,不過燃氣辦的辦公室裏沒有筆記本電腦,李天生不得不去其他辦公室翻找。


災變的時候正是上班時間,所以幾乎整棟大樓的辦公室都是開著的,一圈找下來,李天生不僅找到兩台筆記本電腦,還找到一張紙質版的市區規劃圖。


市區規劃圖沒有地形圖那樣詳細,而且很多地方都隻是未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