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妥協(1/4)

李天生馬上放下碗筷,鄧兵和何經理都非常老實,沒有接到李天生的指令,他們手指都不會動彈一下,所以他立馬警覺起來。


“噓~~安靜,門外有動靜!”


因為聲音很輕微,除了李天生,其他人都沒有聽見。


不過李天生的表情很認真,所以大家還是馬上安靜下來。


當所有人都安靜之後,便馬上聽見大門的方向有人的說話聲。


李天生的支架習慣性的放在車子裏,無奈之下,他隨後抄起角落裏的一把掃帚,“薑力,咱倆過去看看,其他人保持安靜,沒我的信號,都不要出來。”x33xs.com


說罷,李天生和薑力便輕手輕腳朝大門口摸過去。


來到第二層圍牆的大門處,李天生躲在圍牆裏麵,探出頭朝外麵看了一眼。


沒有燈光,月色也不是很明亮,李天生隻能從朦朧的夜色中看見一個人影,另外,在大門外麵似乎還有幾個人影在晃動。


有趣的是,可能那個人也看不清鄧兵和何經理的臉,他竟然對著他倆輕聲攀談起來。


從對方的舉動來判斷,他們應該是想進入場站,而那個人竟然毫無顧忌的和鄧兵他倆談話,就證明他們沒多大危險性。


了解了大概的情況,李天生便叫來薑力,告訴他跟著自己一起貼著圍牆悄悄摸過去。


等兩人躡手躡腳摸到附近的時候,忽然被大門外的幾個人發現了蹤跡。


一個女人立馬大喊:“老公,你後麵有人!”


先前和鄧兵說話的人便馬上轉過身來,馬上就發現李天生和薑力。


李天生見已經暴露,立馬舉起掃帚衝那人衝過去。


“你們是什麽人!”李天生將掃帚指著對方的臉問道,薑力緊隨其後,他不知道什麽時候拿了根鋼釺,也對準那人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