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血(1/3)

“奇怪,之前明明都好好的啊!天生,你這兩天是不是遇到什麽事兒了?”老牛很擔心。


事兒?!


李天生心說遇到的事兒多了,英子的死、神秘的女槍手,他都不知道從什麽事兒開始說起。


可是這些事沒有任何特別的地方啊,自己也沒感覺到有什麽變化啊!


“李天生,你最好把這兩天發生的事仔仔細細的說一遍,讓我們分析分析,要不然,我們都不能讓你進來了!”池田毫不客氣地說道。


雖然池田這話帶著開玩笑的意思,可是在李天生聽來還是很不爽。這個庇護所是自己建起來的,連他池田的命也是自己救回來的,他有什麽資格不讓自己進來?!


不過仔細想想,李天生也能理解,畢竟問題出在自己身上,而田靜靜是池田的未婚妻,如果讓他選擇的話,肯定是選擇田靜靜啦。


於是李天生開始給兩人講述這兩天發生的事情,他盡力將所有細節都回憶起來。


一直講到太陽落山,李天生才把這兩天發生的事全部講完,講完之後,三個人同時陷入了沉默。


半晌之後,老牛頭首先開口:“天生,你不說我還不知道外麵這麽凶險。現在咱們人手多了,以後出去必須兩個人,好歹也有個照應,要不然,我實在不放心啊。”


李天生點點頭,“行,聽你的。”


這時,池田也開口了,“也不知道農資市場那些人現在咋樣了,如果能和他們搭上線,有長期的肥料供應,咱們這兒種地的問題就不大了。”


李天生答道:“他們人挺多的,應該沒多大問題,咱們還是先想想自己吧。我的事也說完了,你們分析出來沒,到底問題出在哪兒啊?”


池田沉吟片刻,問道:“你再回憶回憶,是什麽時候出現這種情況的,是你找到鄧兵之前,還是之後?”


按照池田的話,李天生又仔細回憶了一遍,他記得當時發現鄧兵的時候自己很高興,甚至抱了鄧兵,隨後,院牆外的喪屍闖了進來。


之後,他一直忙著對付喪屍,就沒有注意鄧兵的表情。


想到這裏,李天生又想到一個問題,那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