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誰的問題(1/2)

被收服的喪屍都是一種表情,癡愣愣的,就好像他們在夢遊一般,何經理是如此,田靜靜是如此,鄧兵此前也是如此。


然而現在李天生看見的鄧兵的臉,卻出現了一些變化。x33xs.com


隻見鄧兵的眼睛一直盯著自己的胸口不放,他的嘴在顫抖,整個人的表情也變得猙獰了一些。


不僅如此,就好像李天生身上有什麽東西在吸引鄧兵一樣,它的喉嚨裏在發出一陣一陣輕微的嘶吼聲。


要知道,這些“喪屍幫手”即便在收服之前也沒有這樣表現過,於是李天生立馬意識到事情有點不對勁。


鄧兵蠢蠢欲動,但是始終沒有動手,李天生為了以防萬一,又走到何經理跟前試了一下。


果然,何經理一開始還很安靜的,等李天生走近之後,它也變得焦躁不安了。


發現這一情況後,李天生趕緊叫來老牛頭,將鄧兵和何經理的表現告訴給了他。


老牛頭摸著下巴想了一會兒,隨後掏出鑰匙說道:“不行,得把它們關在外邊,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李天生表示讚同,等老牛把鐵門打開之後,他就吩咐何經理和鄧兵走出去。


在老牛重新關上門準備上鎖的時候,李天生忽然拍了下腦門兒,“差點兒忘了,還有個田靜靜呢!”


老牛也是“噢”了一聲,歎道:“你不說我也忘了,池田一直把她帶在身邊呢,走,這事兒可耽誤不得。”


回到宿舍,幾個男人已經安排周芳芳和孩子們坐上了,李天生看見他們手裏有吃有喝,之前懸著的心才總算徹底放下來。


和幾個人閑扯了幾句,李天生發現池田不在宿舍,便問薑力池田人呢。


薑力朝身後指了指,說池田帶著田靜靜去加臭車間了。


於是李天生給老牛使了個眼色,隨後找了個借口去到生產區。


到了加臭車間一看,李天生看見池田正在地上鋪著紙盒子,而田靜靜就那樣安靜的站在池田身旁。


“你幹嘛呢?!”李天生有些好奇。


池田直起腰來,笑道:“這還看不出來?打地鋪啊!”


“好端端的,你打什麽地鋪啊,宿舍又不是~~”一句話沒說完,李天生立馬意識到問題所在。


整個場站,算上門衛處,一共隻有四間房能住人。按照公司以前的安排,宿舍一間房兩張床,而門衛是沒有床的。


現在他們加上周芳芳和三個孩子,一共八個人,所以不夠地方住了。


“行了,那女的和孩子得有個住處,我和靜靜住這裏就行了。”池田依舊笑道。


“呃,行吧,那暫時先這樣,到時候咱們修房子了你們再住過去。這樣吧,這兩天我先想辦法給你弄張床來。”


“好!對了,你來找我,應該是有事要說吧,什麽事兒?”


一句話提醒了李天生,他立馬看向田靜靜。


此時的田靜靜穿著老牛頭的雨衣,整個人都雨衣給遮住,池田特意將雨衣修改過,剛好隻露出她的臉。


這個時候,李天生才發現原本好好的田靜靜此刻麵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