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屍牆(1/3)

李天生趕緊讓周芳芳退回屋子,然後帶著鄧兵朝缺口跑過去。


缺口不是很寬,也沒有完全倒塌,剛進來的喪屍被絆倒在地上,後麵進來的喪屍剛剛跨過缺口。


李天生先是用支架解決掉擠在缺口的幾個喪屍,隨後他吩咐鄧兵將破爛桌子搬起來擋住後麵的喪屍,鄧兵的力氣夠大,擋住它們幾分鍾應該沒問題。


趁著這段時間,李天生跑上樓——既然鄧兵都無法從其他地方出去,那他肯定也不行,所以現在唯一的出路就是鄧兵試圖破壞的那扇窗戶。www.x33xs.com


問題是李天生的車還在門口,他可不想丟掉這唯一的一輛車,還有車上好不容易找到的肥料。


樓道的窗戶很小,鄧兵已經拆掉一半了,李天生比劃了一下,即便把剩下的一半拆掉,也隻夠三個小朋友鑽出去,最多還能容下周芳芳。


無奈之下,李天生讓周芳芳把門打開,然後進去查看了一下。


這棟房子坐東朝西,房間的背麵沒有任何窗戶,隻有旁邊,也就是靠北一邊有一個很大的裝有防盜網的窗戶。


又是防盜網,李天生覺得無奈又慶幸。


他檢查了一遍防盜網,發現和幾乎所有防盜網一樣,焊得非常牢固而且沒有任何逃生通道。


同樣的辦法,李天生找來一些毛巾,用水打濕之後在防盜網上打開一個孔洞。


跟著,他又利用床單和被套製成的繩索將周芳芳和三個孩子放下去。


就在李天生以為所有喪屍都跑去前門而毫無防範地帶著周芳芳跑向皮卡車時,他發現那些喪屍竟然散開了,並且朝自己圍過來。


驚訝的同時,李天生疑惑不解,剛才自己一直小心翼翼的,並沒有發出多大聲響,下樓之後,他更是交待周芳芳和小朋友不要發出任何聲音,那麽這些喪屍是如何發現自己的呢?


不過這不是當前最緊要的事情,李天生現在要做的,是怎樣把周芳芳和小朋友安全送上車,然後帶著鄧兵安全地離開這裏。


此時此刻,他也顧不了許多,他大聲喚來鄧兵,一人一屍將周芳芳和孩子們護在中間,然後一點一點朝車子靠近。


整個過程中,鄧兵這邊可以說是固若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