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幼兒園老師(1/3)

一路有驚無險地開到油站,李天生發現很多設施都被破壞了。


好在輸油管道都埋在地下,雖然外麵的設施被破壞,但是主要的管道都還是好的。


燃氣公司的加氣站也附帶著加油設施,再加上薑力之前教過他,所以李天生對這些管道都懂,當初他讓薑力將主要的閥門都關上,現在就看出這一著的重要性了。


加滿油後,李天生緊接著將車子開往東郊,這次他是打定了主意,不找到鄧兵絕不回去。


一路上,李天生意外的看見好幾個活人,他們小心翼翼的,當李天生停下車想要搭話的時候,他們就像看見鬼一樣躲開了。


這是人們已經適應喪屍世界的征兆,李天生知道城裏還有很多幸存的人,這些人在蟄伏一段時日之後,必定會外出尋找生活資源。


李天生無法確定這是好事還是壞事,他總想去認識這些人,可又擔心他們不懷好意,就像那些小心翼翼的人躲著自己一樣。


開著開著,李天生忽然聽見不遠處有人在喊叫,他開近了一看,發現是郊區的一棟三層樓民房。


喊叫的聲音是一個女人傳出來的,雖然郊區的喪屍不多,可是女人的聲音還是吸引來不少。


女人的聲音很急切,不用猜就知道肯定被喪屍纏住了。


李天生沒有多想,停下車,拿著支架就朝民房衝過去。


到了院子旁邊,李天生發現院牆不知道被什麽東西撞出一個缺口,可是院子大門卻完好無損的上了好幾道鎖,不止如此,大門裏麵還綁著一些鐵絲和木板。


李天生解決掉院牆旁的三具喪屍,馬上從缺口衝進去。


進了院子,李天生又看見院子裏麵一團糟,房子的幾處門都被破壞掉了,另一邊的院牆也有被撞過的痕跡,看上去隻要用腳一踹就會倒塌。


他趕緊拿一些木板和破爛桌子擋在缺口處,以防喪屍輕易闖進來,幹完這一切,他便從破壞掉的大門鑽進屋子裏。


女人的聲音在二樓,李天生趕緊大喊,一來是想安慰女人安靜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