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神秘槍手(1/3)

李天生馬上告訴二叔自己有車,而現在門外的喪屍幾乎都被吸引去西邊,於是李天生趁機跑出去,將車子開進小區。


小區裏的人此時都沉浸在悲傷裏,沒人過來幫助李天生,二叔也隻是給李天生打開一間門麵,告訴他需要什麽自己去搬,搬多少隨他的意,隨後便離開說去給英子辦理身後事。


李天生也不多廢話,他還得去找鄧兵,耽誤了這麽長時間,鬼知道鄧兵跑去哪裏了。


池田的單子隻列了所需肥料的種類,並沒有寫出配比,李天生很著急,便按照單子把每種肥料都搬了三袋。


離開的時候已經接近黃昏,太陽將整個城市映射成金黃色,沿著路麵看向夕陽,城市的剪影有一種獨特的荒涼和壯美感。


李天生謝過幫助開門的大姐,看著後視鏡裏漸漸消失的小區,他不禁有些感歎。


從出事到他離開,沒人告訴他小區裏死了幾個人,不過李天生可以肯定不止英子一個。


這個小區裏的人在應對喪屍時所表現出來的驚慌失措,足以說明他們撐不了多久,現在失去英子這個主心骨,隻會加快小區淪陷的速度。


他倒是想幫助這些人,隻是他們人實在太多,而且又以老幼為主,如果讓他們搬去場站的話,隻會讓場站也淪落為這個下場,不但幫不了他們,還會搭上老牛幾個人。


“弱肉強食,人類也是生物,本該如此!”李天生這樣安慰自己,不過另一方麵,他又希望二叔他們能撐久一點,到時候自己有能力保護他們的時候就可以接他們去場站了。


------------------------------------


李天生還記得鄧兵跑的時候是朝著東邊的,他不知道鄧兵是會卡在某個角落裏還是會自己找路一直往東邊跑,於是他隻能開著車走過東邊的每條大街小巷。


上一次丟了吳德材,李天生已經後悔得腸子都青了,所以這一次,他決定不管花多長時間,都得把鄧兵找回來。


不知不覺,太陽已經落山,等李天生注意到的時候,天色隻剩麻麻亮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