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女閻羅(1/2)

看得出來,這個營地的人很害怕喪屍,他們畏手畏腳,拿著武器擺弄著,可就是不敢上前。


而被喪屍圍住的人則隻是拿著家夥胡亂揮舞,根本不成章法。


其實李天生也害怕喪屍,不過和喪屍打交道多了之後,他漸漸摸清了它們的習性。


正在所有人都在猶豫的時候,英子中間已經有好幾個人倒下,喪屍的包圍圈越來越小,再等下去就來不及了。


“你們還想不想救人?想救人就馬上退回來!”李天生實在看不下去,忽然大喊一句。


沒想到李天生話音剛落,那些人竟然毫不猶豫退回來,有幾個甚至扔了武器就往回跑,那樣子,就好像等著李天生喊這句話一樣。


二叔兩個老頭見人群真的退回來,雖然不大滿意,但也不好說什麽。


“好,”不等大家歇口氣,李天生馬上吩咐,“你們聽著,想要把英子救出來,你們就必須按我說的去做。首先,我要幾個年輕一點的人,最好男的,腿腳好的。”


李天生說完,便從人群中站出六個人。


“好,你們四個去東門,記住,拿點能敲出聲音的東西,一邊敲一邊跑,從西門繞回來,我會在那兒等著你們。”


“你們兩個跟著我,咱們從反方向繞。剩下的人,到時候喪屍被我們引走了,你們就伺機去救英子。記住,救完英子一定要去西門接應我們。”


“時間不多,大家趕緊出發!”


簡短幾句吩咐完畢,李天生調頭就跑,其他人愣了片刻,便跟著行動起來。


跑的時候,李天生隨手撿了兩個塑料瓶,一邊敲打一邊大聲喊叫,跟著他的兩個人有樣學樣,不一會兒,喪屍群便掉過頭,朝李天生圍過來。


為了確保吸引更多的喪屍,李天生跑出去一段距離後,又停下來等一會兒。


誰知道弄出這麽大的動靜之後,圍住英子的喪屍群倒的確被引開了,可是附近的其他喪屍也被引了過來。


整個小區的範圍不是很大,東西南北各有一處大門,這幾個大門現在都被英子他們用各種東西給堵住,想要進入小區,就必須有人從裏麵挪開障礙物。


約莫十多分鍾後,李天生帶著兩個人和喪屍群來到一處街道拐角,他回頭望了一眼喪屍群,對那兩人說道:“行了,別喊了,我估計英子他們應該脫困了,咱們趕緊去西門。”


那兩人氣喘籲籲的點點頭,便扔掉手裏的東西。


然而等三人剛過拐角,便看見迎麵衝過來一大群喪屍。


“糟了!忘了多說兩句!”李天生邊跑罵自己,去東門的四個人你跑到拐角之後也應該停止發出聲音的,他忘記交待了。


最要命的,是西門更靠北一些,也就是說離那四個人更近一些,而李天生又不能大喊,一旦他喊出來,不但製止不了那死人,還有可能把更多的喪屍吸引過來。


“快點兒!咱們必須在喪屍把西門圍住之前趕到那裏,要不然,咱們就進不去了!”


其他兩人並不傻,不用李天生說他們就能看見喪屍正在一點一點逼近西側大門,於是三個人開始發瘋一般奔跑。


然而他們離得實在太遠,而對麵的四個人還在不停的發出聲響,喪屍離大門越來越近,李天生知道自己已經不可能趕在喪屍之前抵達大門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