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英子(1/3)

看得出來,被稱作英子的女人很厭煩二叔訓人的語氣,但是她還得依靠這兩個上了年紀的老人,所以盡管她很不服氣,卻也沒有過多頂撞。


“那個,我們不想傷害你,但是我又不敢就這樣放了你,所以我找來了兩個人,你要是能說服我們三個人,那你就可以離開這裏。”英子走過來對李天生說道。


李天生傻眼了,說服三個人,萬一自己已經說服他們了,可他們卻不承認呢?


“嗬嗬,如果我沒辦法說服你們呢?”李天生問道。


“這好辦啊,留下來唄,我們這兒有吃有喝,還有這麽多人,難道你那兒會比這兒更好?”


聽見這句話,李天生總算明白了,他剛進來的時候就覺得有些奇怪,小區裏麵多是一些老幼婦孺,極少看見精壯男人,更別說年輕小夥了,現在看來,這個英子其實就是想把自己留下來。


“對了,怎麽你們這兒沒幾個年輕人啊?”李天生是直性子,順嘴就問出來。


“你問那麽多幹嘛?先說說你自己吧!”英子不耐煩地說道。


“我?我剛才不是已經說了嗎?我就是來這兒弄點兒肥料的,我還以為你們是壞人呢,本想悄悄離開的,這不,就被你們給綁了!”


“這些我知道了,你現在告訴我,你叫什麽名字,你的營地在哪兒,最重要的,你為什麽帶著一具喪屍,那喪屍為什麽不傷害你,還有,好像他聽得懂你的話,為什麽?”


李天生衝著英子笑了笑,英子的這些問題很關鍵,都問到點子上了,而這些問題正是自己不想隨便透露給外人的。


“好,我一個一個來回答。首先,我叫李天生,木子李,天生我材必有用的天生。至於我的營地嘛,我不能告訴你,你們人多,萬一你們心懷不軌想強占我的營地怎麽辦?最後,那個什麽喪屍,其實是你們看錯了,那人叫鄧兵,腦子有問題,之前跟喪屍打架的時候被喪屍弄傷了,所以臉上變了樣,其實不是喪屍。”


“哼,還想糊弄我?是不是喪屍我們還看不出來?我告訴你,你要是一直這樣不老實,我就一直把你綁在這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