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農資市場(1/3)

有了上次糧油店的經曆,這回李天生沒敢托大,隔著老遠便將車停下,隨後帶著鄧兵走下車來。


應為考慮到此次路途比較遠,逗留的時間也可能比較長,所以一路上開著車李天生都小心翼翼的,盡量不讓皮卡車發出太大的聲音,所以停車的時候,並沒有吸引多少喪屍。


帶了點兒吃的在身上,關好車門,李天生便拿著支架,和鄧兵朝農資市場悄悄摸過去。


不知道為什麽,農資市場附近格外安靜,空氣中幾乎聞不到腐臭的味道,周圍的一些店麵也被洗劫一空。


李天生不敢和裏麵的人直接照麵,便繞一大圈把整個農資市場打量了一遍。


一圈走下來,李天生發現整個農資市場周圍都沒有喪屍,他還看見一個垃圾站堆放著一些沒燒完的人體殘肢,看樣子是有人處理了周邊的喪屍並堆著燒了。


另外,農資市場的幾個入口都被各種東西給堵住,而且堵得很嚴實,每個入口都配了兩到三個崗哨。


原本還心有餘悸的李天生這時倒對這個市場感興趣了,他心想這才是一個庇護所該有的樣子。


李天生仔細觀察了一下,他發現市場裏麵很少有人走動,而且崗哨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他們手裏拿的家夥也是各式各樣,看上去都是普通人。


盡管這樣,李天生還是不敢靠近,如今這個世道,你不把對方當作威脅並不代表對方不把你當作威脅。


“哎,看樣子肥料得去別的地方找了!”權衡片刻後,李天生咬咬牙,便想帶著鄧兵往回走。


可是當李天生走到一處房屋拐角時,忽然從他頭上傳來一個聲音:“不想死就別動!”


緊跟著,就從四處的角落裏鑽出來四五個人,他們手裏拿著一些耙子、棍子之類的東西,一下子把李天生和鄧兵圍了起來。


突然,其中一人大喊:“他是喪屍!”


這人剛喊完,幾個人就抄著家夥朝鄧兵打過去。


李天生來不及解釋,隻好大呼讓鄧兵快跑。


鄧兵挨了幾下,不過對他的體態而言,這幾下根本沒什麽影響,再加上他力大無窮,隻是一揮手就掀開兩個人,不一會兒就跑遠了。


追不上喪屍,幾個人又氣喘籲籲趕回來,將各自手裏的家夥對準李天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