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未婚妻(1/3)

第二天一早,李天生悄悄找到老牛,商量著要麽把女喪屍放了,要麽殺死埋葬。


老牛頭皺著眉頭直搖頭,“天生,依我看這事輪不到咱們做主,那女娃是池田的未婚妻,你應該去問問他。”


李天生有些愕然,“問他?!他哪兒能下那個決心啊!”


“哎,再難也得下啊,他們是親人,這種情況隻有池田才有資格決定那姑娘的去留。”


也許是從小獨處慣了,幾乎沒有親戚的李天生對這些人情世故不是太懂,不過他相信老牛,老牛有憨厚的一麵,當然也有世故的一麵。


“好吧,聽你的,不過你得跟我一起,我實在是不想聽他哭了。”


“嗬嗬,李天生,那姑娘可是帶著願望的喪屍啊,你就忍心放走?”老牛沒有直接回答,而是笑著反問一句,這就表示他答應了。


“我當然不想放走啊,可是你說能咋辦,總不能再把池田給趕回去吧。”


說罷,兩人便各回各屋,不一會兒,老牛便招呼吃早飯了。


現在場站有五個大男人,原本還比較充足的食物和水馬上就顯得捉襟見肘了,不過今天李天生不想下山,他決定好好休整休整。


吃完飯收拾完,李天生便拉著老牛走向悶悶不樂的池田。


池田沒怎麽吃東西,兩隻眼睛就像被誰揍過一樣,腫得不像話。揚程和薑力一眼就瞧出李天生有話要說,便非常識相的說要去儲罐區瞧瞧。


兩人離開後,李天生開口了。


“池田,那個~~你未婚妻~~”


“未婚妻”三個字剛說出來,原本呆滯的池田立馬回過神來,然後看向李天生。


“你~~打算怎樣安置你未婚妻啊?”李天生繼續問道。


“安置?”池田似乎沒有理解。


“我~~我和老牛商量過,要不咱們葬了她?”


“葬?”


“呃~~就是~~就是~~殺死了再安葬。”


池田聞言一下子站起來,“不!不行!”


“不行的話,那就放了她?”


“放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