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靜靜(1/3)

也許是過於緊張,上車之後,池田一直癡愣愣的,李天生不說話,他也不說話,一路上,車裏分外的安靜。


好幾次,李天生都想給池田解釋後麵的鄧兵是怎麽一回事,可是每當他想開口的時候,就發現池田正雙眼木訥地盯著窗外。


於是李天生幹脆不說話,他心想如果池田一路都沒發現鄧兵的異樣的話,說不定是件好事,至少這一路上不用浪費時間去勸說池田。


就這樣,二人一屍沉默的坐著車來到場站,整個路上,池田雖然眼睛一直盯著窗外,可是並不像是在看風景,到場站的時候,是李天生下車去叫他他才反應過來。


“啊?到了?哎~~小心,你身後有喪屍~~”


醒過來的池田拔腿便向門外跑,好在李天生早有預料,池田剛轉過身,就被李天生一把給拉住。


“哎,你跑什麽跑?沒看見這裏這麽多活人嗎?”李天生指著身後的老牛、揚程、薑力三人說道。


池田當然看見這幾個人了,被李天生拉住後他回頭看了一眼,“可~~那個喪屍~~”


“喪什麽屍,你和喪屍坐了一路的車,也沒見你少根毫毛啊!”


池田頓時愣住,“你~~你什麽意思?”


李天生沒有回答,而是笑嘻嘻走到皮卡車後座,將車門拉開,然後吩咐道:“鄧兵,下車。”


隨著鄧兵走下車,池田眼睛瞪圓了,嘴巴也長大了,他不斷的後退,指著鄧兵想說什麽,可是什麽都說不出來。m.x33xs.com


李天生走上前,再次拉住池田,將他交給老牛後,就邊關大門邊說道:“放心吧,這裏很安全,沒人會傷到你,咱們先進去,回頭再給你解釋。”


關上大門後,李天生照例吩咐鄧兵和何經理守在門口,他朝四周張望了一眼,問道:“老牛頭,那女喪屍呢?”


“哎,我給關起來了,怎麽說也是個女娃,破衣襤褸的,放在外麵不好看。”


“哦!哎,對了,老牛,這個池田也是三中老師,待會兒把女喪屍放出來看看,說不定他認識呢。”


“這些事兒我又幹不了,你說咋辦就咋辦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