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逃離(1/3)

隻見池田盯著防盜窗上的一個架子看了會兒,隨後便開始扭動上麵的鐵絲。


架子是用木頭和鐵絲製成的,木頭做底托住花壇,兩邊各有兩條鐵絲綁在防盜窗上。


看著池田弄了一會兒,李天生看明白了,池田是想用架子製成一個鉤子,然後將“矛”吊上來。


鐵絲很硬,池田掰了很久,手指甲都掰裂了,好不容易才弄掉一邊。


讓手指休息了一會兒,池田又開始扭另一邊的鐵絲。


這個期間,李天生一直吸引著喪屍,好為池田爭取時間。


大約過了十多分鍾,池田總算將架子取下來了,隨後他將一邊的鐵絲彎成鉤狀,一點一點伸向女喪屍的腦袋。


隻見池田吃力的將鉤子鉤到支架杆上,然後慢慢往上拉,支架一頭還帶著女喪屍,所以拉起來有點難度,好幾次池田不小心將支架連同女喪屍拉起來又掉下去,差點把另一個喪屍吸引過來。


最後,池田學乖了,他不再固執的想把支架直接拉到麵前,而是拉到手能夠到的位置,然後他將鐵架子另一頭的鐵絲綁在防盜窗上,這才將支架取出來。


取出支架後,池田想還給李天生,可是李天生這會兒正和喪屍糾纏著,哪兒還騰得出手去接支架!


“別磨蹭了,快殺了他!”李天生大喊。


池田似乎不敢相信李天生的話,他瞪大了眼睛看了看李天生又看了看手裏的支架,始終沒有動手。


“大哥,你撐到現在是想活下去吧?想要活下去你就必須殺死他們!聽我說,看見他耳朵沒,對準耳朵,用力刺進去!”李天生著急的同時又有些無可奈何。


池田的心情他能理解,畢竟眼前的喪屍還是人的模樣,除非是心理變態的人,否則沒人會無動於衷。隻不過現在是生死存亡的時刻,池田又是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李天生實在不想多費唇舌去勸說他。


大概是感受到了李天生的眼神,池田最後要緊牙關,將“矛”刺進喪屍的耳朵裏。


第一次出手,池田沒能掌握好力道,而且他猶猶豫豫的,沒想到矛頭隻是沒進去一點兒,那喪屍竟然沒死。


喪屍似乎沒有任何影響,隻是想把頭轉過來,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