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三中(1/3)

薑力開足馬力,恨不得將油門踩進地底下,柴油車發出巨大的轟鳴聲,將那些原本安靜的喪屍都吸引了過來。


車子的速度很快,即便路上有喪屍,薑力也沒有鬆開油門,而是開著車直接撞過去。


“哎,後麵的兄弟,剛才真是險啊,要不是天生兄弟聽見你的聲音來救你,恐怕你就被那些喪屍給吃了。”也許是有了一絲安全感,薑力放鬆了一些,“我說,你是咋從那麽些喪屍中逃出來的?”


李天生覺得好笑,又擔心薑力被鄧兵嚇著,便將後視鏡掰過來,然後笑道:“他一路上嚇壞了,你就別問這問那了,好好開車。”


“也是也是,換了是我我也會嚇得說不出話來。哎,對了,天生兄弟,咱們這是往哪兒開啊?”


“你知道天然氣場站嗎?咱們去那兒!”


薑力有些驚喜,“天然氣場站?山頭那個?別說,那個地方沒什麽人,倒是個避難的好去處。”


薑力說話的時候側頭看了李天生一眼,而這個時候,天邊已經逐漸泛白,薑力從眼角的餘光中發現鄧兵呆滯的麵孔,他有些好奇,便回頭認真打量了一眼。


正是這一眼,讓薑力一下子慌了神,車子也險些被他帶翻。


“他~~他~~他是喪屍!”一腳將車子停下,薑力便慌手慌腳打開車門,指著鄧兵喊道。


李天生沒想到這一出,被車子晃得頭暈眼花的,緩了好長一段時間,他才回答薑力:“你別急,聽我說,他是喪屍,不過~~不過他不會咬人,他聽我的!”


“你~~你瘋了吧,他怎麽聽你的~~他~~”


“我證明給你看,”李天生走下車,拉開車門吩咐道,“鄧兵,下車。”


鄧兵聞言馬上走下車,於是他那喪屍的樣子更加顯露無疑了。


“他明明就是喪屍~~他~~”看清楚鄧兵的樣貌後,薑力更是恐慌不安了。


這時,李天生走到鄧兵身旁,將一隻手搭在鄧兵的肩膀上。


“你看,他有咬我的意思嗎?而且他要是咬人的話,在車上的時候不早咬了!”


薑力還想爭辯,可仔細一想,李天生的話也對,從鄧兵上車到他發現鄧兵的樣貌,其中過了十多分鍾,如果鄧兵真要害自己,這十幾分鍾自己早被他吃掉了。


這麽一想,薑力頓時心安了許多。


“他~~他真不咬人?”薑力還是有些不敢相信。


李天生將自己的手伸在鄧兵嘴前,“你自己看,他咬不咬人?”


“那他~~真的聽你的話?怎麽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