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不見了(1/3)

現在,李天生腳下全是喪屍,除了鄧兵之外,全都伸著雙手,從上往下看,密密麻麻的。


而他頭上,則是光滑的消防水管,他手上的力氣僅是支撐自己不掉下去都非常困難,更別說爬上去。


但是李天生知道,他不能掉下去,掉下去就是死路一條。


於是他咬緊牙關,使出最後一絲力氣將自己拉上去一點。


終於,他將一隻手穿過消防管,將消防管夾在腋下,然後另一隻手也挎了過去。


雙手得到休息,李天生才總算恢複一些力氣,等雙臂的酸軟感消失一些後,他便馬上爬上消防管,然後跨坐上去。


這一係列動作幾乎耗盡了李天生所有的力氣,好不容易放鬆下來,他便感覺自己一陣頭暈眼花。


出門的時候,李天生帶了一些吃喝,大部分都放在車裏,同時也在口袋裏塞了一點兒。


這會兒想起來,李天生趕緊伸手摸向口袋,還好,口袋裏還剩一點。


李天生趕緊將所有零食掏出來,撕開包裝袋後幾乎沒怎麽嚼就咽了下去,就在幾分鍾之前,他還覺得零食吃膩了,可是此刻,他卻覺得這些充滿了添加劑和防腐劑的人工食品簡直勝過所有人間美味。


碳水化合物的效果是顯著的,李天生明顯感覺自己的力氣在慢慢恢複,先前的眩暈感也在一點一點消失,而他腳下的喪屍也因為聲音越來越小而變得越來越安靜。


終於,李天生有閑暇來思考問題了。


他首先想到的,不是該怎樣逃出去,而是那個鐵盒子。


從鐵盒子發出的聲響來判斷,那不是誰不小心將鐵盒子碰掉下來的,而是有人故意扔進來的。


盒子落地的地方裏大門比較遠,應該是從大門的斜上方扔進來的,也就是說,從自己進入這條街道開始,就有人一直暗中觀察自己,並且這個人心腸歹毒,竟然不問緣由就想至自己於死地。


在此之前,李天生也曾想過,災變之後幸存下來的人可能會因為一天天減少的物資而發生爭執,甚至會有打架流血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