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聲音(1/3)

當初為了城市規劃,很多單位都從老城區搬到新城區,這些單位都與政務中心相鄰,所以附近很大一片都隻是幾層高的辦公樓,而沒有李天生想要找的小商店。


不得已,李天生隻好開著車又往老城區的方向駛去。


一路上倒是有不少商店,大部分都開著大門,隻是這些店麵裏都或多或少有幾個喪屍,所以李天生一直沒有停下來。


繼續往前開了一段距離,李天生發現了一個讓他比較欣喜的事情,就是很多店麵都是亂七八糟的,看上去有人進去翻找過。


忽然,李天生來到一個街角,他隻是隨便掃視了一眼,便發現旁邊的一條小街上好像很安靜。


為了確認,他開著車又從前麵的繞了回來,然後確定那條街上的確沒幾個喪屍。


這條街李天生知道,裏麵多是糧油店,街尾處有一個隧洞,隧洞上麵是鐵路,而穿過隧洞則是一片不平坦的丘陵地帶。


因為離市區很近,很多有錢人都在這片丘陵地帶買地修了房子。


說得簡單一點,隧洞後麵都是別墅,而且因為地勢不平,別墅之間都隔得比較遠,自然也就沒多少人。


一開始發現這條街的時候,李天生還隻是想這裏沒什麽喪屍,比較安全。


可是當他開著車駛進去的時候,他忽然想到,這些天他總是找商店找零食,卻沒有找過真正的食物。


而在這條街上,都是賣糧油米麵的,既然來了,他何不弄點兒回去換換口味呢?!


而且像這些糧油店,一般都會囤一點貨物在店麵裏,李天生相信隻要找一找,肯定能找到一點物資的。


這麽想著,李天生便開始留意店麵裏麵的狀況。


他發現幾乎所有店麵都有人翻找過,地麵上撒了很多糧食,平時擺在店麵外麵的那些幹貨也都被洗劫一空。


一圈轉下來,李天生沒能發現可以帶走的東西,但是他不甘心,這些天每天三頓都是各種零食,他早吃膩了!現在哪怕隻是一碗白米飯,他都覺得是美味佳肴。


本來,按照李天生的計劃,找不到東西他就馬上離開,絕不隨意逗留。


可是現在,他猶豫了。


汽車的聲音還是吸引來一些喪屍,不過不多,而且很分散,李天生覺得自己和鄧兵配合,完全能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