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地圖(1/3)

老牛將車子放進大門後,馬上看出下車的兩個人都垂頭喪氣的,於是他意識到這一趟肯定不順利。


他將驚魂未定的兩人帶去宿舍,又給兩人一人倒了一杯水。


李天生接過水一飲而盡,隨後看向飲水機的方向,水桶裏的水隻剩最後一點兒,如果沒有他和揚程今天帶回來的兩桶水,到明天他們就隻能喝消防池裏麵的水了。


他又將視線移向魂不附體的揚程,隻見他雙眼呆滯,捧著水杯可是一口都沒喝,看得出來,這一趟他被嚇得不輕。


李天生很自責,他到底還是大意了,原以為隻要有了喪屍幫手,不說在城裏橫行無阻,起碼也能安全出入。但是今天所發生的一切都在告訴他,他小看那些喪屍了。


沒錯,喪屍的移動速度很慢,即便驚擾到他們,他們也快不過自己跑的速度。


但是李天生忘記了一點,那就是喪屍可以失手無數次,他自己卻不能有任何失手,因為隻要失手一次,他就可能死無葬身之地。


另外,三五個喪屍在他和鄧兵的麵前也許還形不成威脅,可是如果喪屍的數量再多一點,對自己形成合圍之勢,那個時候自己就會是甕中之鱉,隻能任人宰割了。


想到這裏,李天生歎了口氣,老牛見狀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好了,不管外麵發生了什麽,到了這裏就安全了。”


李天生感激地看了老牛一眼,從進門到現在,他和揚程什麽都沒說,而老牛也什麽都不問,這就是老牛招人喜歡的地方——不會多嘴。


“哎,老牛,這趟不太順利,我跟揚程~~”


李天生有心想解釋解釋,可是他話還沒說完,老牛就揮了揮手,“我知道,我明白,外麵肯定很凶險,你們兩個能安全回來,比什麽都強。咱們的吃喝還能維持幾天,這幾天你倆就好好休息休息,其他事以後再說。”


說罷,老牛便站起身,給三人弄了點兒吃的。


隨後的幾天,就按老牛所說的,李天生和揚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