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火(1/2)

李天生見狀趕緊問道:“怎麽?想起什麽了?”


揚程有些猶豫,“我也不知道對不對啊,前天我去長安街想弄幾桶水,當時門口有幾個喪屍,我就讓一個同伴引開它們。誰知道有一個喪屍就是不走,不但不走,後來我拿棍子去推它它也不動,本來我還想趁機弄死它的,後來一看靠近它它也沒有傷我的意思,我就沒動它。”www.x33xs.com


“長安街?離公司不遠,行,楊大哥,咱們過去看看,順便弄點兒水來,再給車子加點兒氣。”


商討好之後,三人便清閑的過了一下午,第二天一早,李天生便將揚程叫起來。


這回多了個幫手,李天生決定讓何經理留下,一來是因為何經理幾乎是體無完膚了,再出去的話估計招架不了多久,二來便是這個場站也需要保護,有何經理在,起碼也能嚇走那些不懷好意的人。


帶了一些零食和水,兩人就告別老牛頭,開著車下山了。


進城之後,李天生發現街道上的喪屍似乎比他離開之前多了很多,喪屍越多活人就越少,李天生隱隱感覺到一絲不安。


去公司的路李天生和揚程都熟,揚程又是老司機,所以一路上非常順利。


李天生所說的加氣站就在燃氣公司附近不遠處,在經過燃氣公司的時候,李天生發現大廳還是他離開時的樣子。


加氣站的工作人員李天生都認識,變成喪屍後雖然模樣有些變化,但總體的樣子還在那兒,所以在吩咐鄧兵下手的時候,他有些不忍心。


加氣站位置空曠,附近沒什麽人也就沒多少喪屍,李天生配合鄧兵,雖然費了不少勁,但最後總算還是有驚無險地解決掉那些喪屍。


這一回李天生不敢托大,他讓揚程安靜地坐在車裏,然後帶著鄧兵將加氣站周圍仔仔細細檢查了一遍,直到確認沒危險了,他才查看加氣設備。


一遍檢查過後,李天生發現全都完好無損,輸氣管道也都沒有破漏。


給出租車加完氣,李天生便將所有能鎖上的東西都上了鎖,包括加氣設備的緊急切斷閥門,這樣一來,除非有人能打開這些鎖,否則加氣站就隻有他才能加氣。另外,關上緊急切斷閥後,即便設備被破壞,加氣站的氣都不會泄漏。


臨走的時候,揚程在附近的一輛車上找到一整套修車工具,就順手帶走了。


在車上,揚程顯得很高興,說他開了二十多年的出租車,別的他不會,但是出租車的一切他都懂,現在有了這套工具的加持,他可以保證這輛車不會掉鏈子。


關於揚程所說的那個賣水的店鋪,李天生知道,因為災變之前他們全公司的水都是這個店供應的,隻是他不知道這家店的具體位置。


長安街不遠,開車幾分鍾就到,還沒有到水店門口,李天生便遠遠的看見一個喪屍頭上頂著一行字。


“停!”李天生喊道。


揚程趕緊停下車,問道:“怎麽了?”


“嗬嗬,楊大哥,被你說中了,那個喪屍就是我要找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