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幫手(1/2)

李天生冷不丁問出這句話,揚程有點懵。


“用是能用,你什麽意思啊?”


李天生朝棚戶區望去,沉聲說道:“我現在就缺你那輛車。”


揚程愣了愣,馬上明白了,“你~~該不會真的還想進去吧?”


李天生回過頭,信心十足的一笑,“沒錯,我要把你的車給弄出來。”


說罷,李天生便吩咐鄧兵跟上自己,然後在揚程的目瞪口呆之下,再次朝棚戶區跑過去。


這一次,李天生沒有任何停頓,直奔出租車,揚程的鑰匙就在車鎖上,等鄧兵上車後,他便趕緊關上車門,隨後發動車子開了出來。


開著車從棚戶區過來得繞一圈兒,揚程就像是看著從天而降的大英雄一般,一會兒欣喜、一會兒驚訝、一會兒又無法理解地看著自己地出租車由遠及近,直到李天生帶著鄧兵完好無損的從車上下來,他才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趕緊迎上去。


“李天生,他~~不是~~你~~你到底什麽人啊?”揚程滿是不解地問道。


李天生的車此時就在前麵不遠處,他拉著揚程一邊走一邊說:“楊大哥,先別問那麽多,你想活下去吧,想活下去就幫把手。”


說著話,李天生就拉著揚程走到車旁,沒等揚程繼續發問,他就一把將車門給拉開。


因為考慮到何經理已經遍體鱗傷,李天生這回沒有帶上它,此時何經理還一動不動的坐在後座上。


李天生一直緊緊拉著揚程,在拉開車門的一刻,揚程剛好站在車門口,於是何經理那副嚇人的樣子馬上完整的呈現在揚程眼前。


揚程“啊”的一聲大喊,情不自禁就想往後跑,好在李天生正拉著他,所以他沒能跑出去幾步。


“對不起,楊大哥,忘給你說了,車裏還有一個。”


揚程見李天生還是一副不驚不慌的樣子,便趕緊閉上嘴,“他~~他也不傷人?”


李天生點點頭,“你自己看啊,沒我的吩咐,他動都不會動。”


“這~~這到底怎麽回事啊?你到底還有幾個這樣的喪屍啊?”


“哎,怎麽回事我回頭跟你解釋,這樣的喪屍呢,我目前還隻有兩個,天色不早了,咱們得快點兒。”


說了幾句話,揚程總算緩了一點兒,按照李天生的吩咐,他們將所有的東西都轉移到出租車上,最後兩人兩屍便開著車到了場站。


老牛本來歡歡喜喜的把車子放進場站,可等車上的人和屍下車之後,他的表情跟揚程差不多。


李天生讓鄧兵和何經理守在門口,然後讓老牛和揚程將帶回來的紙盒子帶去宿舍。


將兩人互相介紹了一遍,李天生又給揚程介紹了一下場站,他問揚程願不願意留下來,揚程自然是願意,隻是有些忌憚李天生的喪屍。


無奈之下,李天生隻好把喪屍願望的事情解釋了一遍,雖然還是很難理解,但是兩人都明白李天生的喪屍對他們不僅無害,還是他們的幫手,揚程也才放下心來。


之後,三人將李天生好不容易得來的紙盒子給拆開,拆開一看,才發現裏麵不過是一些散裝的零食,甜的辣的都有。


盡管這樣,今天的收獲也算是豐富了,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