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出租車(1/4)

想到附近可能還有幸存者,李天生不禁一陣激動。


李天生是那種喜歡獨處的人,少年時代的遭遇以及喜靜的性格始終讓他與外人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極少有人能走近他的內心。以前的時候,他不喜歡人,至少不喜歡呆在人群中,可是現在,他覺得任何活人都能帶給自己一絲希望。


不過激動歸激動,李天生沒忘記今天的任務。


繞過屍體再往裏走,是一扇比較窄的門,門沒有上鎖,隻是輕輕掩著。


推開門,李天生看見一個陰暗的走廊,走廊有一扇後門,敞開著,走廊一側有一處通往上層的樓梯,而在樓梯下麵,靠近後門的地方,則堆放著一堆紙箱子。


李天生輕手輕腳走到後門,探出腦袋朝外麵忘了一眼。


隻是匆匆一瞥,李天生就趕緊捂住了自己的嘴,連大氣都不敢出一口。


原來走廊的後門是通向這個小區的內院,李天生看見內院裏麵滿是喪屍,最近的離後門才不過兩三米遠。


發現這個情況後,李天生趕緊將後門給關上,可是後門是用鐵皮做的,他不敢用太大的力,於是隻能盡量將速度放慢,不讓鐵門發出任何聲響。


整個關門的過程幾乎持續了一分鍾,李天生渾身緊繃著,哪怕是一丁點兒抖動都能讓他驚出一身冷汗。


盡管如此,最後鎖門的時候,鐵門還是發出了一些聲響,緊跟著,李天生便聽見外麵的腳步聲急促了一些。


沒敢多耽擱,李天生馬上查看那些紙盒,可是紙盒堆摞著,能看到的信息很少,李天生不得不將紙盒挪出來。


因為有些緊張,在搬下一個裝著香皂的紙盒時,李天生沒能放穩,致使紙盒掉落下來。


紙盒砸在地麵上的聲音並不大,但是也馬上引起門外喪屍的注意,他聽見喪屍的腳步聲離鐵門越來越近。


與此同時,李天生又聽見樓上有腳步聲響起。


這種情況,樓上不可能還有活人,而此刻,李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