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捷足先登(1/3)

從小到大,李天生就不是一個喜歡體育的人,雖說他能吃苦,可是對他那樣事事都要依靠自己的人來說,把時間花在擼鐵上麵是一件挺奢侈的事情。


現在,這個喪屍的願望顯然是以自己為對象的,李天生實在不敢想象自己該怎樣跟這樣一個人對打。


“要不,你跟何經理打?”李天生悻悻然笑道,反正願望也沒說跟誰打,如果跟何經理打也算數的話,自己就不用受那份罪了。


這樣想著,李天生便吩咐何經理跨進拳台,然後幫助他穿好裝備。


安排好何經理,李天生又走下台,拉扯著將壯漢喪屍也帶上拳台。


誰知道幫助兩個喪屍穿戴好裝備後,他們竟然站在台上一動不動。


“還愣著幹嘛?打啊!”李天生忍不住催促道。


見喪屍仍然沒有動靜,李天生又吩咐道:“何厚生,打他!”


何經理接到口令立馬上前,在壯漢喪屍臉上擂了兩拳,然而壯漢喪屍還是沒有動靜。


之後,李天生接連下了幾個口令,可是無論何經理如何挑釁,壯漢喪屍始終一動不動。


到了最後,李天生不禁哀歎一聲:“你該不會真的要跟我打吧!”


雖然內心一萬個不情願,李天生也隻好硬著頭皮走上拳台,這個壯漢喪屍一看就比何經理耐打,他實在不願意放棄這樣一個好幫手。


李天生將何經理身上的裝備脫下來又給自己穿上,之後他便吩咐何經理下去。


“我說大哥,咱們可事先說好,點到為止,不能太過分!”李天生衝著壯漢喪屍說道,誰知道話剛落音,那喪屍竟然將雙手舉起來,擺好了拳擊架勢。


“我去,你還真是要跟我打啊!”李天生苦笑一聲,便也跟著喪屍的樣子擺好架勢。


那喪屍見狀馬上走過來,雙手和李天生碰了一下拳,然後便蹦跳起來。


李天生雖然從沒打過拳擊,但他在電視裏見過,大概知道一點兒拳擊的套路。另外他平時幹的體力活比較多,身體素質還是有的,而且他身材比壯漢喪屍要小一圈,也比喪屍靈活,所以剛開始幾個回合,壯漢喪屍並沒有得到什麽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