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再打一場(1/3)

老牛是個守舊的人,時代的發展已經讓他有些跟不上,平日裏就老是絮叨如今的年輕人怎樣怎樣不如從前,不過他唯獨對李天生偏愛有加,不為別的,就因為李天生那野草一般的性格。


李天生進入天然氣公司才兩年多,兩年的時間他不畏困難,遇到問題從不放棄,即便很多以公司的能力無法解決的技術問題,在李天生接手之後都迎刃而解,最終讓他在短短兩年的時間升任工程部副主管,成為公司最年輕的管理層。


因為這些技術性問題都發生在場站,在這個過程中,其他人看見的都是李天生過人的能力和升任副主管後的風光,隻有老牛才看見他做出的努力和吃過的苦頭。


老牛走後,李天生一骨碌爬上旁邊的床,手枕在腦後閉目養起神來。


其實李天生現在最關心的並不是水,而是那個一晃而過的頂著字的喪屍,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他們僅僅隻是躲在場站是不可能長期生存下去的。想要生存,就必須出去尋找生活物資,而想要出去尋找生活物資,他就需要更多何經理那樣的喪屍幫手。


另外,門口的那輛車暫時還能使用,可是時間久了,總有燃油耗盡的那一天,而場站離市區那麽遠,他不可能靠步行出入,所以他還得去弄車,而且得弄一輛能長期使用的車。


李天生想到,在公司營業大廳不遠的地方,有一處公司的加氣站,那裏的設備自己都會使用,而市裏的出租車絕大部分都是使用天然氣的,所以他隻需要弄到一輛出租車就行。


這麽想著,李天生便有了初步的計劃。


他決定明天出去一趟,首先便是弄到車,順便可以找一找超市或者農貿市場,然後帶回一點兒吃的。當然,他最重要的目的,便是去查看一下那具喪屍,如果可以的話,就把喪屍收伏回來。


想著想著,李天生的思緒渾濁起來,這幾天他雖然也曾睡過,但總是懸著一顆心,根本沒有睡踏實。這會兒有老牛在身邊,場站又非常安全,他便完全放鬆下來,不一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