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場站(1/3)

李天生一屁股坐在地上,看著那些被關門時的聲音吸引過來的喪屍感歎不已。


稍微喘了口氣後,李天生馬上開始思考接下來該怎麽辦。


以前,他住在公司安排的宿舍裏,可是此時整個公司已經被喪屍占領,所以現在他無處可去。


不過,李天生想到燃氣公司除了此處的營業廳之外,在城市的西北郊區還有一座場站,那是存放天然氣儲存罐和城區調壓的地方。因為天然氣屬於易燃易爆的危化品,所以在建設場站的時候,特意選在了遠離人群的地方。


場站位於一處山腰間,上山隻有一條路,後麵便是本市的河流主幹道。


李天生因為是工程部副主管,很多場站的維護工作需要他參與,所以他知道場站裏常駐的人不多。另外,按照場站建設的各種規範要求,不僅場站四周有堅固的圍牆,就是場站內部各區域也建有圍牆和大門。


於是李天生便想到如果全市所有人都變成喪屍的話,場站會是一個相對比較安全的地方。


隻不過想歸想,場站離營業廳至少十多公裏路程,再加上路上這麽多喪屍,靠他們一人一屍跑過去顯然是不可能的。


車!


李天生想到必須要弄來一輛車。


大門外麵便是街道,上麵停著很多車,隻是此時車裏麵什麽人都沒有,李天生不知道哪輛車上有鑰匙。


靠著搜集來的食物在大廳了過了一天一夜,李天生決定先試一試。


出門之前,他吃了點兒東西又喝了點兒水,隨後他將何經理喊過來。


路上有很多喪屍,他們一開始還隻是漫無目的的閑蕩著,聽到柵欄門發出的動靜後,便開始朝大廳慢慢聚攏過來。


李天生沒多想,看準路上的一輛車便跑了過去。


解決掉擋在中間的一具喪屍後,李天生拉了拉車門。


開了!


李天生大喜,隨後坐進駕駛室。


可是當李天生想要發動車子時,卻沒有鑰匙。


李天生環顧四望,那些喪屍們離自己越來越近,而他根本分辨不出哪一具喪屍才是這輛車的主人。


無奈之下,李天生隻好再次鑽出來,然後帶著何經理跑向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