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開端(1/3)

“咚咚咚~”


“咚咚咚~”


在一陣急促的敲門聲中,李天生被驚醒了過來,伴隨著敲門聲的,還有嘶啞的的吼叫聲。


李天生輕手輕腳的站起來,拿起手裏的碳纖維支架對準門口,做好了搏命的準備……


今天,是喪屍爆發的第三天!


“喪屍”這個詞是李天生自己給安上的,因為門外的那些怪物,除了“喪屍”這個詞,他實在想不出別的詞來形容了。


李天生是孤兒,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雙雙過世,爺爺將他撫養長大。但是在他念小學的時候,爺爺也因病過世,從此,李天生便開始獨自生活。


正因為他從小便懂得凡事隻能依靠自己的道理,李天生養成了一種野草一般的堅韌性格。


李天生大學畢業後雖然回到這座生他養他的城市工作,但是這座城市沒有他的家。


來到燃氣公司後,李天生憑借自己的努力,漸漸站穩了腳跟,他原本想著等攢夠首付之後,就在這裏給自己買一所小房子,誰知道卻遇到了這事兒。


一切都發生在三天之前,他例行來到儀器室領取儀器,就在李天生認真填寫領用表的時候,他聽見一陣奇怪的嘶吼聲,就好像過年殺年豬時發出的聲音。


李天生站在窗邊,從掛了好幾層防盜網的窗戶目睹了保管員被撕咬得血糊淋當、不久後又從地上爬起來變成喪屍的整個過程。


好在還有這個儀器室,李天生當時就躲了進來。


除了放儀器之外,這裏也會放一些其他物資,比如因為天氣熱而為員工儲備的瓶裝飲用水。


正是靠著這些飲用水,李天生才在儀器室度過了兩天。


而那些喪屍一直在儀器室門口徘徊,隻要李天生發出一點聲音,他們就像打了雞血似的興奮不已,把個儀器室的門拍得震天響。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敲門聲漸漸變小,喪屍好像離開了。


李天生鬆了一口氣,他癱坐在地上,胃裏傳來一陣陣痙攣的感覺,他已經餓了整整兩天了。


這裏隻有水,如果再不出去找吃的,他會餓死在這裏。


關於如何逃走,他也有一個計劃。


他已經知道了喪屍對聲音敏感,而儀器室裏有一些可以定時發出聲音的電子器具,老祖宗怎麽說的來著,聲東擊西,暗度陳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