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1/2)

實際上周揚想離開的原因是,他不想和蔣久峰待在一起,對方可是殺人犯啊!


舞台之上的蔣久峰已經演唱完畢,歌聲優美,引得台下無數人稱讚。不用說過多一會兒對方就會回來與周揚一同進餐聊天了吧?原本周揚還能把蔣久峰當做正常好友來看待,但現在已經不行了。


就在周揚拽著蘇鵬離開時,一隻手搭在突然搭在他的肩膀上,一下子可把他嚇壞了。


“啊!”周揚身子一顫,踉踉蹌蹌,他差點就摔倒在地上了。


後方傳來一道渾厚的聲音:“我說周揚你是怎麽一回事啊,怎麽膽子這麽小啊。”


聽著熟悉的聲音,周揚轉頭看去發現是沈峰了,華友公司的文娛總經理。


“原……原來是沈總啊,怎麽沈總你會出現在這裏?”


“我出現在這裏很奇怪嗎?強哥沒空出息這一場慈善晚會,那麽我自然得要來了,咱們公司總得有一個人作代表.”說話時,沈峰疑慮得看了一眼周揚,“我說你到底怎麽了?看起來不太對勁。”


“我隻是想起有些事情需要忙,得離開了.”


一聽到周揚要離開,沈峰就不淡定了。


這場慈善晚會可不簡單啊,乃是藝人們結識權貴、拓展人脈、增加商務合作機會的好平台,華友娛樂公司好不容易才給周揚爭取到出席的機會,結果他這麽快就走了?這肯定不是沈峰能容忍得了。


“不行,周揚你不能這麽快走!”沈峰把周揚攔下來,闡明其中利害關係。


除了沈峰外,旁邊的蘇鵬也是如此給周揚洗腦,稱著這麽快離開會場也太不給麵子給其他賓客了,到時肯定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周揚現在哪還有辦法啊,既然蘇鵬、沈峰兩人都這麽說了,即便他不願意留下也得留下來。


接下來的時間周揚開始跟隨著沈峰去各個桌前敬酒認識企業老板了,雖然這個沈峰平日尖酸刻薄、嚴厲苛刻,但對周揚還是很照顧的,起碼是真心為著周揚的演藝事業著想。


另外一邊,舞台上的男女主持人開始進行慈善籌拍了。


上台的每一位藝人可以用歌曲、話劇、魔術等形式進行表演,台下的賓客們將根據表演內容進行投標,以金錢數額來評定藝人表現好壞。


此時投標活動正式開始,很快就有一位高瘦老總站起來出價了。


“五千萬!”


一開口就是五千萬,這是一個絕對的高價,若是平時都能請到一個知名藝人成為長期代言人了。


但在這個森林時裝秀的慈善活動中,五千萬並不是什麽高價啊,畢竟如果企業競拍成功後,明天將會出現在各大社交媒體、紙質傳媒、官方媒體的新聞頭條裏,那宣傳效果是絕對好的!


參考去年森林時裝秀的慈善競拍,那時有家服裝企業出價是一億整!與之對比,高瘦老總才出“五千萬”,這自然有點不夠看了。


“六千萬!”很快就有企業家再次出價了!畢竟蔣久峰的影響力就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